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满身尽是黑金甲 – 拔罐的结果

(2009-05-21 16:46:55) 下一个

       
        每天跟电脑耗在一起,颈椎骨刺增生,引发肩周炎,右肩痛,引发左脑神经痛。热瑜伽,跑步,桑拿,美容按摩,医疗按摩,自己拿穴位棒到处 摁,都试了,依然是时好时坏,刷房子治疗最有效,可最近也没有房子让我天天刷。

        朋友从国内买了周波治疗器和中医的拔罐送给我,这几天,我和先生每天晚饭后,就忙着拔罐儿。中医也跟上了时髦,现代拔罐,用的是塑料罐, 不怕碎,有真空抽气阀,不用点火,还有抽气管,不用人帮忙,自己可以给自己拔,实用,方便。我从脖子开始,到肩膀,到腰,到腿,一路拔下 …… 两次下来,脖子像上了发条,又硬又疼,再照照镜子,后半身尽是黑金甲,眼看自己成了金钱豹。

        有生以来第一次拔罐,中医真的是很神奇,病入膏肓的严重区域,拔出的颜色是黑的,上面还会有汁体渗出,根据拔出的颜色深浅,你就能判断病灶的轻重程度。几天过后,拔出的於血消失,全身真的轻松了许多。

        我家老外有腰椎病,好奇,跟着我拔罐,今天我问他,你的腰好些了吗? great, 今天还试吗? no, I don’t think so. 中医吓住了老外,啧!

        各位可以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nnadoll的评论:
Thank you.
chinnado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怀着我的梦想的评论:看过你做的菜, 色香味俱全, 你家先生真幸福!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nnadoll的评论:
所以伺候他很容易,好不好都说好,还谢了又谢的,为了对得起这感恩之情,每天这晚饭要做的准时,还要尽可能的好看好吃。
chinnadoll 回复 悄悄话 我家British也这样: 永远拒绝得彬彬有礼.鼓励他尝尝一道中国菜, 问: 好吃吗? 答: very nice! 问: 再来点儿? 答: thank you, no mo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