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也笑晕了 -- 转载笑话

(2009-02-23 18:52:30) 下一个
     

     【郁郁寡欢】80后的你们,活到现在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夫80后者,初从文,未及义务教育之免费,不逮高等学校之分配,适值扩招,过五关,斩六将,硕博相继,寒窗数载,二十四乃成,负债十万。觅生计,背井离乡,南下北上,披星戴月,秉烛达旦,十年无休,蓄十万。楼市暴涨,无栖处,购房金不足首付,遂投股市,翌年缩至万余,随抑郁成疾,入院一周,倾其所有病无果,因欠费被逐院门。寻医保,不合大病之规,拒付,无奈带病还。友怜之,赠三鹿奶粉一包,鸡蛋数枚。翌日,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阿凡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leepyworm的评论:
你自己想不明白事情,就不要在别人的园里乱留言。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十年以后你再回来这里留言。
sleepyworm 回复 悄悄话 女,50后者,80后随夫赴日。经打工拮据,后经商小成。遂离婚,欲于日再婚,无奈年岁已高,遂移民农村。决意攀不谙亚裔年龄之高龄洋人。值民房泡沫,舍身而入,套牢,再入,再套牢。无视债务,写博克自欺欺人聊以自慰。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笑一笑,十年少。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看到最好笑的一次了,以前看到的都不如这个。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