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在又一年的情人节

(2009-02-09 10:07:05) 下一个


       
        
         今年的 2 月 7 日,是我和先生的第五个情人节,按我们中国人的习惯, 5 年一小庆, 10 年一大庆,今年算小庆,所以也莫忘为先生准备了一份礼物。

         5 年了,我和先生从没有伴过嘴,红过脸,因为思维方式同向,所以生活中的一切都很协调,从容。我们共认: we are lucky.

       我 想,在这世界上找一个和自己很般配,又很融洽的人,很难,客观条件的门当户对是靠努力,靠机遇,性格的和谐就只能靠运气了,在大千世界里,能够有机会碰到和自己恰倒好处的这个人,是上帝的恩赐。

       双方在心里没有疙疙瘩瘩的忍让,没有压抑,没有苛求,一切顺其自然,就能步调一致 ,还可以互补,这种 1+1 > 2 的婚姻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诚意是爱的基础,宽容,欣赏,尊重,互补能使你的生活更美好。 
      

      祝大家情人节幸福,快乐!
     
这是去年情人节的续篇: 谢谢各位读者!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2&postID=1593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sleepyworm 回复 悄悄话 5年没伴过嘴的夫妻很难得啊,也可能老了以后就不吵架了吧。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天地合一的夫妻不难,有朋友指点,说:大事清楚,小事糊涂,就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真诚的祝福姐姐!这样的姻缘,可真是跟娓娓姐姐说的一样是天地之合作的幸福的一对儿!

真的没法现象5年没有红过脸的夫妻是什么样子的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娓娓。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天地合作幸福的一对儿~~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