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欢欢喜喜过个年

(2009-01-01 20:26:40) 下一个


通常,家里的圣诞节晚餐是先生做, 新年晚餐是我做大厨。




下午去China Town 买了一只烤鸭




又去T & T 买了鸭饼和葱




做了个鱼香肉丝



顺便炒了个青菜蘑菇




当然还要有饺子。没有茅台,就用XO代替了。




餐后,来杯美酒 & 咖啡



做中餐,最好糊弄的是老外,就这晚餐,把我家的那两个老外给香的,乐不可支。诀窍在于,菜做的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色彩和情调,还有五彩缤纷的盘子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leepyworm 回复 悄悄话 过年吃这么便宜的东西,挺可怜的。自己还不觉得。
lilingling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中西合璧!好手艺啊。国外的生活真的看起来很安静,很和祥。加拿大过节不在外面吃吗?西方的习惯是不是一定要在家里吃,还要自己做呢?有没有请厨师到家里做的习惯?不好意思,问这么多很土的问题。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小辫儿的评论:
我家的老外什么都吃,还什么都说好吃,但是,一到餐馆点菜,一定是牛排,羊排...什么排,就像我们北方人,一天吃三顿面和馒头都不烦。人的习惯是很根生底固的。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好手艺也糊弄不了老外啊,我可是不会过日子的人,羡慕姐姐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