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出租房屋的几点体会 --( 2 )出租房屋的时间选择

(2008-08-07 14:48:55) 下一个

       5 月,有一个 2 bedroom + 2full bathroom 的旧 condo 要换房客,上次出租,只用了 3 个小时,在网上登出广告后,马上有两个人来看房,第二个人马上交了定金,因为我花了 $3600 块换了地板,粉刷了房子,给人的感觉像新房。我有着同样的侥幸心理,想着 1-2 个星期内一定能租出去。但这次出乎意料,登出广告 2 个多星期,很少有人来电话和 email ,感到纳闷,到网上一看才知道,就在同一个 location ,有两幢 38 层的高楼同时交屋,租金不便宜,但紧靠天车站,许多住温哥华 Downtown 的年轻人,愿意搬到那里去住,房租便宜 20% ,乘 20 分钟天车到 Downtown 上班也很合算。在网上,这两幢楼同一时间有 60-70 个广告出租,吃掉了当地的大部分租客,这是我始料不及的,没有做好事前调查。一直等到 5 月 1 日,搬家潮告一段落,这两幢楼的出租到了尾声,才陆陆续续的开始有人联系我,还好,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在租客搬出之前,也租了出去。

        这种情况我是第一次遇到,你要出租的时间,最好不要赶到附近有大楼盘交屋的节骨眼上。新屋总比旧屋好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