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试管婴儿

(2008-07-07 14:40:18) 下一个


        我们星期天的跑步俱乐部的成员,丹尼有好消息,她怀孕了,是试管婴儿。丹尼44岁,是博士,是大学老师,教绘画历史。她说,她的胎儿已经4个月,她已请产假一年,在家静养,专心的等待孩子出生,产期是今年的11月。丹尼说,她现在只能走步了,看得出,丹尼很高兴,沉浸在做母亲的幸福里。我们都为她高兴,俱乐部里马上就有人为她张罗庆祝 party。

        科学的发展,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也让人有了更多的选择,像丹尼,有一份很好的工作和收入,她选择了自己生孩子,不需要依赖男人,把生孩子,做母亲,和男女情感纠缠在一起,她有机会选择自己喜欢的,更优秀的精子,组合成自己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