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租房投资的 location

(2008-07-29 17:35:32) 下一个

       去年我在多伦多的 Downtown Bay St 为女儿买的 condo,过去的出租从来没有登过广告,女儿住一间,另外两间都是租给女儿的朋友,今年,因为女儿要去英国留学一年,有两间依然是租给了女儿的朋友,还有一间我自己登广告出租,让我吃惊的是,那里炽热的租房市场。

       有研究说,如果房子毗邻一所名牌大学,它的价值要增加10-20%,如果房子近邻车站,高速公路入口,它的价值也要增加10%左右。我买的房子在市中心,去地铁站步行1分钟,去U of  T 步行10分钟,condo 的1层有24小时小超市,有随时需要的热食冷食。从我在网上登出广告开始,每天都有几十个电话和 email 来求租房,一间小书房, 壁橱在客厅里,和另一间共用洗澡间,$670 / 月租,另加上网费3人分摊,$16.70 / 月,其它全包,因为其它全包在了condo fee 里。要租房的人大多是UT 的学生,也有刚毕业就职在 Downtown 的。我很快就租了出去,而且赶快把广告摘了下来,至今,仍然每天有人还在 email 和电话,要租房,我收到的 email 和电话共有上百个。

       投资房子,location 真的是太太重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紫菜蛋糕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娓娓来访。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这是房地产投资的三要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