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酒滋润俺身心

(2008-07-15 16:29:59) 下一个

        今天看到网友马小辫儿写她喝红酒美容,闹得彻夜未眠,在网上控诉红葡萄酒。有意思!

        俺喝红酒10年有余,为了睡眠,天天喝年年喝,原来独自一人喝,每天一杯,3天一瓶。在日本时,买加利福尼亚的红葡萄,1500日元一瓶,瓶装1500cc。

        来到加拿大后,知道可以定做酒,于是有了更经济,更多品种的红葡萄可以喝。5年前母亲来探我,说: 按你的生活水平,3个加币一瓶,3天一瓶,每天平均1块钱,喝得起。让我哭笑不得,妈妈的精算,让我那高雅的红酒生活方式,优雅扫地,一点浪漫情趣也没有了。每天端起高脚酒杯,就想着是在喝那 cheap 的 1 块钱。

        是养生也是爱好,我现在和先生共饮,每晚每人半瓶,外加其它酒精饮料,很是惬意,那种晕忽忽的感觉,有如仙境,上床倒下,鼾声如雷鸣,一觉睡到东方大亮,神仙似的。

        我告诉小辫儿,坚持就是胜利,20年后,你再照镜子,青春依旧,你就知道谢红酒了。

        关于喝红酒的优雅,改天再写,今天就以大老粗的体会公告俺喝红酒的历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我吃的cheese就是一片一片的啊,不是说吃cheese增加钙吗,我每天吃2-4片呢。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昨天跟先生说了你喝酒的故事,他说让问你吃的是什麽cheese,有些种类的 cheese 会让你兴奋,不一定是wine.
红酒美容,一定是的,而且健康。我的家庭医生说:女性每周喝9杯,男性每周喝12杯都有益健康。
$8-9/瓶是便宜的,自己做好酒放两年,相当于买酒$15-20/瓶。
我现在每天喝酒时吃的小点,是自己烤得柠檬Almond。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啊?听说睡觉前喝红酒会减肥,是不是啊?偶不肥,就是希望再骨感一点儿。那么姐姐是不是觉得对皮肤真的好呢?自从上次喝红酒睡不着就没再喝了。哎,不过我们喝酒好像蛮贵呢,在机场买免税,一瓶40多元呢,是大瓶的,不过算免税店贵的,算起来一杯酒要8、9块钱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