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世界上最爱出风头的诺贝尔奖得主 – 杨振宁

(2008-05-06 09:50:00) 下一个




杨振宁与翁帆十指紧扣秀恩爱。

  “那次我也是第一次看见翁帆,她是大一学生,给我和杜致礼做向导”。昨日(5日,下同),著名的物理学家杨振宁先生来到汕头大学校园,回忆13年前初见翁帆时,大一学生翁帆就给自己留下了好的印象。


评语:

        在各新闻媒体上,曝光最最频繁的诺贝尔奖得主,只有杨振宁,几十年来,年年有人得奖,从没有看到过还有谁,像杨老先生这样,像个艺能人,常常招摇过市,引人注目。我想一定有其他的诺贝尔奖得主,为杨振宁先生汗颜。

       诺贝尔奖,作为世界的最高荣誉,赠与对地球最有贡献的人,因此,得主们也是具有最崇高地位的人,受人尊敬。做学问的人,是能够耐得住寂寞的,杨振宁先生这样不顾年迈,不辞劳苦的东跑西窜,犹如电影明星,频频出镜曝光,兜售你自己,连带你那不伦不类的娇妻,实在是有失你的身份和地位,还有你应有的尊严。
 
       杨先生,你在为你的地位降格,为你的身份打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对,不该对别人的幸福说三道四,只是觉得挺可惜的,混到诺贝尔,该对得起这奖,不该把这至高的荣誉给扭曲了。诺贝尔和这满大街的跑龙套的,实在是不相称。至于28和82,是不是该相爱,那是人家的私事,怎麽个幸福法,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
多说了几句闲话,对不起。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唉,个人有个人的自由。诺贝尔奖金只是褒扬他在学术界的贡献。至于其他个人的所做所为,那是他们自己的选择。看看李远哲,那才是真正的为人不齿啊!大选前公开的支持民进党,但是不忘记加上一句,如果马英九当选后愿意找他,他也愿意为国民党效力。比起李远哲,我觉得杨振宁好多了。只要小女孩愿意伺候老学者,不管她的动机如何,我们都应该诚心的祝福他们。虽然,说实话,我看了他们的照片,心理也是怪怪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