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 -- 女儿送我的礼物

(2008-05-05 21:09:30) 下一个

        今天,我享用了 75 分钟的 hot stone massage,是女儿送给我的礼物。女儿知道我喜欢美容,今年特地早早的寄来了礼物卡,$150 刀, 让我为她心疼了一阵子,对一个学生,这是不菲的支出,谢谢女儿的这份厚礼!

        看来,女儿不只是舍得为自己花钱,也开始舍得为母亲开支了。左想右想,还是忍不住到女儿的 bank online 上看看,免得她把吃饭钱都送给了妈妈,果然,她账上只有$410,可信用卡刷去了$415,我立刻为她付掉了VISA账单。

        女儿是个大气人,有时很慷慨,只是爱忘掉细节。作为母亲,我也越来越多的看到女儿身上有越来越多的优点,有一个优秀,又知道体贴妈妈的女儿,还有什麽比这个礼物更让做妈妈感到幸福呢!

        女儿,谢谢你的母亲节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今天一早,女儿又打来电话,说声:Happy Mothers Day!
做母亲的辛苦,在这一声问候中溶化。
做母亲的感觉真好!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正如你文中和Rebecca所说,你有个和美好优秀的女儿,为你高兴,为你庆幸~~~
母亲节快乐幸福美丽平安!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Wow, you have such a nice daughter.

Happy Mother's Day to you,

Rebecc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