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样炒股,只赔不赚

(2008-05-15 10:34:24) 下一个



    在股市大跌时,好坏股票都一齐跌。这时是经济大调整,你也要对手中的股票作调整。

    这时,你害怕跌得一点不剩,赶紧把手中还有点利润的股票都卖掉,只留下跌到半价以下的股票,因为你忘不掉你的成本,那是你卖股的底线,然后一厢情愿的幻想着,有一天价格还会回到你的买价,对止损,下不了手。

    之后安慰自己,手里的股票是长期投资。结果是,挣钱的股票都出手了,留在手里的都是赔钱股。在等待期间,眼看着你新发现的股票一个劲的往上跳涨,而你还在守着你的亏本股票。

    不信你试试看,这样炒股,只赔不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