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晒晒我的博克作坊

(2008-05-11 20:36:22) 下一个

       我的生活交响曲在这里演奏,思想在这里产生,股票,基金,债券,房地产,在这里运行。
       这里也是我的博克作坊。
       在这里,我过着惬意,潇洒的每一天。

全景(1)



全景(2)


全景(3)


在英国,丹麦,挪威,日本,加拿大,美国,中国,澳大利亚收集的小东西







和服电话簿,信箱


书房的外面是先生和我自制的小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夸奖。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好惬意的家居,祝福你,愿你们幸福久久远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