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做个网上的蒙面人

(2008-05-08 20:49:07) 下一个

         今天有人进悄悄话,说她也住温哥华,喜欢我的文章,要请我喝茶。这茶还是挺想喝的,只是觉得有点怵。

        我还从来没有和网上的任何人面对面过,在网上大家都是未某面的朋友,反正这媳妇是丑是俊,只要不想着嫁人,也不用害怕见公婆。突然受人邀请,受宠若惊之余,更多的是害怕,害怕我在这博克里的胡言乱语,本来是打算不负责任的,这要是有名有性的让人给逮住了,岂不是后患无穷?

        想来想去,还是婉言谢绝了,只是可惜了这喝茶的机会。

        做个网上的蒙面人,也好,这也是网络的魅力:闭着眼看人,捂着嘴说话,是她的魅力所在。

        请教,你们受过邀请吗?是接受,还是拒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俺常和网有通电话,也请过网友到家里。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怀着我的梦想的评论:吓说,你看你白白胖胖的多可爱啊。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小辫儿的评论:
谢谢马小辫的忠告,丑不丑的不在乎,在乎让你失望,坏了好心情。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千万别见面,我见过一男一女,到现在都后悔,他们怎么这么丑啊?那个女的我听过电话,声音是标准的普通话,好听极了,我怀着崇敬地心情去见了。见面一看,妈妈蜜啊,奇丑,土的掉渣。那个男的,更说不下去,一副农民工形象,衣服绉巴巴,严重地方言口音,说话都不敢看我,跟网上形象天差地别。
跟你说啊,如果你很在意别人外表就别见,免得影响心情,那个打击啊,弄的很长时间不想上网。嘎嘎嘎嘎。。。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指点,领教了。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报告!我受过邀请,也见过网友,还在家里招待过他们,满高兴的。
但还是先在邮件和电话里说说,真喜欢啦,就见见也无妨。

也曾拒绝过不少人,因为他们一开始就问私事,感到还是敬而远之比较好!要知道我在城里时间不长,一来就问私事是有些鲁莽了。

我理解人在外渴求友谊的心情,但还是希望交到比较同流的人为友才好,省得交不长还惹心烦。

祝你愉快地网游,不被世俗缠绕~~`

做母亲的智慧都是高的,运用它吧!好运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