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 -- 森 昌子 森 進一

(2008-05-08 15:08:5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对不起,我忘了加批注。
森進一,是日本有名的歌手,长盛不衰几十年,靠的是他那张苦相,和那哽咽的嗓子。森昌子,也是歌手,也长了付苦脸,夫妻相让他们结为夫妻,苦+苦=更苦,命运又让他们离了婚。偶然找到他们唱“母亲”的歌,就把它们贴在了这里。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啊,可惜听不懂。看图片倒是个快乐的主妇,对么?那男生是真不懂啦~~ 但听得出他很深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