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桜 -- 樱花颂 

(2008-04-29 16:27:3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其实温哥华的樱花也很美,而且种类和数量比日本要多。只是温哥华爱下雨,樱花凋谢的快是遗憾。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想你在日本住了那么久,对日本樱花的理解会更深刻。
我喜欢樱花,一如喜欢其它的花。每种花都有它们独自的浪漫情迷之时,樱花已经给世界带来了纯日本式的欣赏。谢谢这个美丽的制作,不疾不徐,美丽迷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