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人教你少纳税

(2007-10-30 18:53:33) 下一个

      许多人都知道,每个人辛劳一生,最大的支出是付税,国税,省税,市税,房地产税,消费税,所得税,遗产税,日本还有赠与税。税收可以平衡社会财富,共建基础设施。但是,税收的基本思想来源是妒嫉,是杀富济贫,是利用政府和法律手段强夺。这可不是我说的要策谋造反的话,是日本的一本书叫“税务调查准备好的对付方法”,作者是岩濑 ,用他在国税局几十年的工作经验,写成这本书,教给人们怎样避税,怎样对付国税局对你的调查。毕竟,纳税,并不是人要辛苦工作的目的,只是在你要养活自己的过程中,强加给你的重负。也有争着多纳税的,日本有个叫齐藤 一人的,他的公司叫:日本银座汉方研究所,卖营养养生品的,他从1993起,纳税额一直在前十名中,累计纳税第一。人人都知道。他并不是最有钱的一个。有人说他是个怪人,也有人说他是在为自己做免费广告,因为每年一亿多日本人都睁大了眼睛看谁是这一年度的“纳税番付”。日本逃税最多的行业,一个是医生,一个是叫扒金库的赌场。我想,比尔盖茨为什麽不把钱捐给税务局自有他的道理。我没有本事交给你怎样可以少缴税,如果你有兴趣,不仿留意一下这方面的书籍,或许能帮到你些什麽。在言论自由的社会,为了多卖几本书,作者有时会说真心话,而且作者已退休,不怕丢饭碗,吊销执照。会计师只会告诉你,法律是怎麽说的,你在法律的许可下可以这麽做,他有难言之隐,如果他教给你怎样逃过法律的眼睛,那叫知法犯法,有计划的恶性逃税,他坐牢要比你时间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