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谢

(2007-10-22 10:31:06) 下一个

           在朋友的一次Party上,认识了一位新朋友“盈袖“,她说她写博客,并给了我她的博客网址,这是我第一次知道文学城和博客。当我翻看着每一个人的博客,我看到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每一个人在这里展示着他们多姿多彩的生活。许多年来,我只忙着生意挣钱,索取的所有信息都只和钱有关,生活单调乏味,人变得没心没肺。

        在这里,我愿意随意地对自己说,诚意地和每一位交流,找回我那曾经有过的生活,有情感,由内容

        我对使用电脑的无知到了令我自己和别人都不能原谅的地步,我尝试着贴上照片,放上音乐,让我有头有脸的见人,还是盈袖到我家里来,当面示范,才把我打扮成现在的样子,我终于可以粉墨登场,站在这个舞台的一个角落,成为你们中的一员。感谢盈袖的引荐和帮助,还有你的耐心。 感谢“飘”,你是第一个来见我的人,还放下了你的留言。我愿意在这里成为你们的朋友,和你们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lm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博克。你的文章很实在,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