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金黄肥猫

(2022-07-02 03:49:33) 下一个

我最近想养猫,已经开始领养程序。

刚大学毕业时,养过一只白猫,那纯粹是瞎来。我上班,住宿舍,把猫留在家里。等我出国后,我妈妈就把猫送人了。怕猫跑回家,送到四川了。

现在养猫,我很认真学习养猫知识。只要开始养猫,领养机构就不停地送养猫注意事项。

我也比过去留意猫的新闻。两周前有一则。

一只金黄肥猫,每天出门,到附近的超市玩,超市是英国大连锁超市之一,生死不离(Sainsbury’s)。多少年了,购物者都习惯这只猫了,把它当作超市的一部分。有人在超市吃饭休息,会为猫捋毛。后来,这猫儿死了。

金黄肥猫儿在英国算明星族,因为已经有两本出版的书专门描写它。当地市民很怀念它,因此当地政府集资准备为它修一座猫铜像,立在超市门口。

英国慈善捐款数量,第一位是海外捐款,比如这次向乌克兰捐款;第二位是给动物卷款了。我到英国以后,感觉我属于三等公民。一等是猫狗,二等是当地人,三等是新移民。我这样感觉不是因为我受虐待了,而是因为小时候被大人们管理得太严格,没有被宠爱的经历。

猫还没到家呢,要等几个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