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淫念老头政治老奶

(2021-04-24 07:32:59) 下一个

这周没啥新闻吧?我自己有两个。一、我平生第一次报税。二、我多了一个新客户,非常有趣味的老奶。她这辈子写了18本书了,是艺术家间作家。她虽然是作家,但从来不打字,而是录音,她的秘书把录音打字成书。

淫念老头政治老奶

做家政需要学习怎样保护客户和自己。公司要求护工不可以穿戴太露。可老人喜欢把自己的房间暖气调很高,这会让其他工人和护工热得虚脱。照顾老奶时,我穿短裤和跨栏背心。结果被抓住两次。公司管理是一刀切。现在我自己经营,不受制约了。

我对淫念老头还是蛮宽松的,但是对政治顾客,我就不耐心。

有个老奶见面就跟我说曼德拉如何如何好,我就再也不照顾这位老奶了。我觉得到了这把岁数,生活重点是把脚步放稳,何必去念叨一个很遥远国度的人?我甚至想,你的病就是你的这类念想造成的。

东方女性一般比西方女性袖珍,让有些西方男人上头。他们会想接近你,拍拍你的肩,或可怜巴巴地问,我能亲你吗?亲不了,他还会说,我爱你,你可爱啊。

我不反感这些。很多女护工反感这些,甚至把老头告到公司。然后,公司经理就会通知家属,最后公司和家属会训斥老头儿。我觉得呢,那老头的脑子已经像一个两岁幼童了,被训斥后,迷茫委屈惊吓得无所适从。公司听护工的汇报,有些小女孩护工心可毒了,添油加醋的编情节。这些都属于欺负弱势群体。

有些女护工就很体贴,跟老头对侃说,你也好可爱啊,我也爱你啊。搞得老人家挺高兴。那些老人体弱得能被一个指头推倒,有啥伤害力呢?几句热情的情话,让老头高兴一天,有啥不好的?疫情期间,我只对老头儿说,别靠近我啊,政府规定的,保持距离,防病毒。老头儿乖乖地就不动了。

一个孤单老头,直言我喜欢你我爱你之类的话,总比那些使用迂回偷情的掩盖语言和举动的人要强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