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冠阳性

(2020-12-20 02:41:15) 下一个

 

这周的大事就是我与新冠。我的个别顾客建议我去检查,如果是阴性,他们就放心了。我绝对不会去的。因为即便我今天是阴性,不保证我明天还是阴性。我觉得只要大家保持社交距离就可以。如果客户太担心,我就不去了,只去那些不那么焦虑的客户那里。

圣诞来了,基督徒忙乎的日子,教会要送传单,请社区居民参加视频圣诞礼拜。我去教会拿传单。大卫指了桌上的一摞传单,我拿了,就离开了教会。我跟大卫一米距离10秒钟。大卫热心善良,积极支持政府的新冠研究项目,报名当志愿小白鼠。项目要求大卫检测新冠,结果出来后,他是阳性。他没有任何感染征兆。若不参加这个项目,他不会知道他是阳性。得,我也算接触到阳性了,于是,只能自我隔离10天,就算我休假了。

休假的日子过得快。我把家里的窗户玻璃都擦了,干净得像没有玻璃一样。为了怕我不小心撞到玻璃上,我在玻璃门上贴了画。

整理一下我照顾的两个网站,订购圣诞物品。把家里调整一下,因为圣诞节要把婆婆接到家里来。设备要跟上。当然也可以弹琴,简直忙不过来,不亦乐乎。

下午时间要在花园里干半小时,把老根挖出,把枯叶收集,把灌木修正(这个像理发)。

我非常理解和支持政府的社交距离制度,如果大家都遵从,病毒不会蔓延。正是因为很多人生理上需要拥抱亲吻和聚会聚餐,才给病毒制造了生机。今天看到报纸上一篇文章,一位女士说封城前,她能长跑,如今她行走200米都气喘。这篇就是抱怨政府的封城决定。我真有点气愤了。你就不能在没人的地方跑步吗?你就不能在家转圈走吗?你就不能在家上下楼梯吗?生的路多得是。政府一旦不封城,那不是你能否走200米的问题,而是成千上万人死亡,医生护士死亡。权衡一下,我们真的不要抱怨。说实在,英国已经像天堂一样了。看看俄国、纽约、日本、朝鲜、中国北方、零下40度,多艰难呢。

因为不疲倦,所以有劲唱歌,唱了两首劲歌给你们听听。一首是因为疫情无法回国,就唱《松花江上》,一首是要充满希望,就唱《在希望的田野上》。中美冲突,台湾问题尖锐,所以全民K歌下架了美国和台湾歌曲。你说我还能唱啥歌呢?噢,英国歌没下架。吼吼。再唱一首英国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到访。我原来在另一个博客网,那个网有变故,就回来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候土干。非常时期,多保重!
tugan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点击。一定是网管的作为。新冠不可怕,如果人人必须检测,感染数据更高,现在已经到达群体免疫的百分比了。社交距离很重要。坐飞机和火车是很危险的。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你的名字真长,像一句诗。上帝保佑所有人,看谁听上帝的话。:))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无状感染感染最危险,所以,要保持社交距离。你说得对。还有一个是保持心情舒畅,才能加强免疫力。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无症状感染者是新冠最可怕的传染源,任何一个在你身边的人都可能是携带者。每个人都要对自己对他人负责,新冠就不会蔓延,看来自私的人太多了,真是不作不死。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神的保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