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哥X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巴铁1号没被遗忘,拟将纪念堂迁离广场(组图实施)

(2016-12-02 10:03:56) 下一个

昨日城头跃然而出一篇被遗忘的"巴铁":趴街头两月无人问 车身布满灰尘,谈到冬月的秦皇岛北戴河寒风料峭,“北戴河巴铁1号”静默在硕大的车棚,车身蒙尘:

而此刻我正在看中国中央电视台热播过并重播的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第42集:

望着广角的天安门广场,和那遮人视线的纪念堂,不禁感慨:脚巴丫子沾白糖,嗝儿屁着凉大海棠,着凉四十年太长,何时才迁离广场?

北戴河巴铁1号没被遗忘!以前吧曾考虑过纪念堂的升迁方案,具体影像请戳:2076年9月9日 毛主席纪念堂升迁工程开工喽! 然鹅后来呢经过反复论证,大家一致认为这个方案不接地气,会令毛左残粉粉们如丧考妣。因此,为满足一大批毛粉毛毛虫儿们,特别是包括跑到国外在无需翻墙自由发帖的环境下为其视为太祖的独裁暴君背书的人们的愿望,还是应该将纪念堂平移,迁离回韶山,让主席入土为安的好。为此决定采用北戴河巴铁1号方案:

说干就干,拆迁工程从少先队员们移走花盆开始,注意瞧标语牌:

工人同志们仔细挪走灯柱和旗杆:

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给花岗岩基座穿孔,安装铁轮:

铺铁轨:

抬升,准备架上北戴河巴铁1号:

顺利地架上了巴铁1号,准备移动:

脚巴丫子沾白糖,嗝儿屁着凉大海棠:

纪念堂动图设计:老哥XD

着凉四十年太长,用巴铁迁离广场:

纪念堂动图设计:老哥XD
阅读 (3200) 纪念主席的贴贴还有得戳:


2076年9月9日 毛主席
纪念堂升迁工程开工喽

毛主席和女人民在一起
(肢体接触动图组)

号外 聊聊9月9日前后
和毛主席沾边儿的事吧

老毕事件不到一年复出
春晚那N年后会咋样咧

拿主席的诗改半句纪念
他走人完后着凉40周年

毛主席在曼哈顿第五
大道演讲还跟大妈掰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把纪念堂拆了,按纪念堂的比例做个小模型,由毛孙捧着送回韶山。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脚巴丫子沾白糖,嗝儿屁着凉大海棠” === === 哈哈哈,快点弄走,越快越好!文好图片好,谢谢分享!
appaloosa 回复 悄悄话 嘱咐一句:搬家时千万别忘了那张挂在城楼上的大照片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D,图片真好!
巴巴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尽快遵从老毛的遗愿让他的遗体入土为安!
也希望早日把纪念堂迁到韶山,供毛的拥护者继续山呼吾皇灵魂万岁万岁万万岁
云本无心 回复 悄悄话 不伦不类的建筑,总体是希腊风格,装一个中国共党头目,笑死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