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哥X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组图:由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哼歌陪吃陪聊

(2014-10-23 14:47:02) 下一个

  把有着世界上最美丽的动物称号的大美女Ava Gardner从好莱坞第一女神位置上撵下来的小莲子当年也有个称号,叫做世界上最性感的动物。她在上一集里素面朝天老气横秋走进会议室,惨不忍睹,不得不被接待小组急送至曼哈顿顶级化妆沙龙打点──
   照片四十四(接上集)

  和政治生活中把合伙人往死里整不一样,日常生活中的毛老是一平易近人的暖男,得知小莲子在沙龙年轻化处理完了,便与美方接待小组话别,准备出门──
   照片四十五

  在上一集,与毛共舞的Ava的最后的哭泣感动了老天,让曼哈顿的上空秋雨缠绵。小莲子搀毛老上车前往餐馆──
   照片四十六
  
  车行雨中一路,车窗外街灯摇曳,一盏盏一闪闪的向后飞快地退去。车内,小莲子被毛老高温体质烘得温情脉脉,不禁哼起一首带有爵士乐风格的雨中小曲儿──
  我在雨中哼鸣
  就这么在雨中哼鸣
  多么荣光之情
  我又重临欢幸

  我嘲笑天上的云
  乌压压环占空中
  红太阳在我心中
  我要投入爱情

  依偎在他的高温体质下
  我的脸上挂着笑容
  因为在那样的体制下
  除了我们都在水深火热中


  小莲子哼的小曲儿其实是英文的,毛老听不懂。进了餐馆就座后,他有点心猿意地夸她:“小莲子,你是美国第一花瓶,还听说你妈妈是个破鞋来着。真的么?”
   照片四十七
  生长在洛杉矶的小莲子操着西南乡音问:“破鞋啥子意思?”
  “嗯……那你知道你爸爸是谁吗?”
  “不晓得哟。”
  “你嫁人了没有哇?”
  “我15岁就嫁啦。”
  “嫁给什么人哩?”
  “嫁给我阿姨隔壁一个叔叔他爷爷的孙子的炮友的儿子了呀。”
  “嗬,这个可需要做一番社会各阶级的分析,才搞得明白哟。”
  “毛叔叔里有过几段感情经历呢?”
  “三段。”
  “我也是三段哎。我和第一任男勒偕手度过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艰苦生活,如果我不坚持要上Beverly Hills去的话,会和他一起共度余生。”
  “哦?我和我那个第一任堂客偕手度过了四一二政变时期的艰苦生活,如果我没有上井冈山的话,也会和她共度余生。”
  “可是我第二任男勒狄马乔他不爱洗澡,而且还有个拉完屎也不擦屁股的坏习惯,我受不了才离的。”
  “我的第二任婆娘是个性子泼辣的女红军,也不爱洗澡,拉完屎顶多是用瓦片草叶什么的擦擦,这样的土习惯在史沫特莱和吴莉莉她们几个的眼里那也太Out啦,我们后来就离了。”
  “我的第三任亚瑟是好莱坞电影业的,是编电影的。”
  “我的第三任也是大上海电影业的,是演电影的。”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窗内的乐声越回荡越响...

   I'm singing in the rain
   Just singing in the rain
   What a glorious feeling
   I'm happy again

   I'm laughing at clouds
   So dark up above
   The sun's in my heart
   And I'm ready for love
   ......

阅读 (16000)
【本系列】

  

【本系列号外】
  毛主席和女人民在一起(肢体接触动图组)
  2076年9月9日 毛主席纪念堂升迁工程开工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无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