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草

把最近几年的原创作品,包括小说,散文,随笔和诗词等等,放在这里与朋友分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故乡的小河

(2011-09-05 22:09:46) 下一个
 
作词: 陶宏雷
作曲: 董龙璨
演唱: 卢海英
摄影制作: 凡草
有多少渔舟悄悄地滑过
有多少细雨静静地飘落
啊故乡的小河故乡的小河
多少次多少次从我梦中流过

我能听到你潺潺的流水
我能听到你轻轻的诉说
啊故乡的小河故乡的小河
可曾记得我为你唱过的歌?

你伴我走过天真的童年
你伴我走过生活的坎坷
你总是一个平静的港湾
等待我这艘疲惫的归舟

有多少渔舟悄悄地滑过
有多少细雨静静地飘落
啊故乡的小河故乡的小河
多少次多少次从我梦中流过
多少次多少次从我梦中流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