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冬至凌晨4点半,我失去了他

(2005-02-27 21:21:24) 下一个
听说今天是冬至, 听说今夜是一年中最长的黑夜,果然如此,果然如此... 还是对他说了,憋了无数天的决定还是说了出来. 从来不屑隐瞒和欺骗,但对他,总想隐瞒, 总想欺骗... 今晚,我在纽约,他在汉城…面对着他,终于无法再躲避. 说出了一个真相后,我的胃剧烈抽紧疼痛了起来.我终于还是说了出来, 这次, 我卑鄙地伤的是我最爱的他... 我的凌晨四点半, 他的下午五点半, 谁在受煎熬...一夜好梦变成泡影,而今连梦他的资格也被取消. 他有太多的问号要我解释, 我的全身在发抖发冷发烫...他等着等着等着,然后他轻轻把窗口一关,把我关闭在他的心门之外... 认识九年, 他从来没骂过我,从来没不辞而别过. 今年的冬至,他让我把所有的苦涩滋味通通尝遍,而平日善于狡辩的我,此时一句话也无法为自己辩解. 终于把决定告诉他,不是为了炫耀,不是为了报复伤害,不是为了浪漫情节,而是为了"公平"两字. 伤了他,也解脱了他;杀了我,也解脱了我. 原谅我,把伤口血淋淋撕开给你们看;别笑我,因为我现在已经悲伤地不能思想. 我知道我该对里昂和我的爱情有个交代. 2004的冬至, 凌晨5点,这是我生命中寒冷漫长的一夜...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还是会选择对他真实;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 我绝对不会让他离开我太远太久... 相爱的人们啊,如果你爱TA,TA也爱你,一定不要离TA太远太久; 如果相爱,请放下无谓的自尊和自私,陪TA走天涯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