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挽留

(2005-11-16 19:34:06) 下一个
烟抽到一半,决定将它熄灭. 任鞋踩了又踩,仍有一点火星在黑夜里闪耀. 我将它拾起. 不知道为什么, 将它又放回唇边. 那点火星有种诱我将它重燃的欲望. 我狠狠地吸着, 努力燃着最后的半根烟. 火星微弱, 我的欲望在燃烧. 仿佛之间,我感到我自己似乎在努力挽救一段即将熄灭的感情. 我是那样的努力, 扁扁的半枝烟垂头丧气地冒着临别的烟. 风吹来,有点寒意. 我坐在家门口的台阶上, 狼狈地叼着半枝扁扁的烟. 如果这就是爱情, 如果这就是缘分, 到了尽头要不要再挽留一下? 烟有毒,爱也有毒. 我若戒了爱, 我的一生将会是一片惨白. 我若放弃了挣扎, 我的生命将会毫无意义. 火星蔓延了烟头的边缘, 重燃的烟在风里飘着轻烟. 一个女人经过我的家门, 蔑视着我手指间的烟. 我能读出她眼睛里的那种不屑一顾和鄙夷. 我无所谓, 我真的无所谓. 什么都不再那么重要 此刻,重要的是,今夜我挽留了这半根烟...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