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比较

(2005-07-29 21:01:44) 下一个

 

 

他半夜舍不得睡,爬上MSN,因为他知道我在
我半夜舍不得睡,爬上MSN,因为我知道你在

他不言不语,静静地,等我开口说第一句"HI"
我不言不语,静静地,等你开口说第一句"HI"

他Sign in, Sign out, 想以不稳定的不安诱我问一句"你怎么了?近来好吗?"
我Sign in, Sign out, 想以不稳定的不安诱你问一句"你怎么了?近来好吗?"

他莫名其妙心情就坏了起来,开始语无伦次,我问他"怎么了?" 他说"有点累"
我莫名其妙心情就坏了起来,开始语无伦次,你问我"怎么了?" 我说"有点累"

他们说,人和人不能比较,爱和爱不能比较
因为,一比较,一切将变得赤裸裸得可怕,真相总是显得不那么可爱

而我,总是喜欢让自己活得更明白点
于是,我抽了点时间将心比了心
于是,我明白了,他有多爱我
我更明白了,你有多忽略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比较清楚了又怎么样?
发现了真相又怎么样??
是去改正错误还是继续自欺欺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