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爱上陌生人

(2005-02-27 07:45:21) 下一个
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 所有经过她的人, 都想逗留,越久越好... 我提着一箱沉沉的回忆也来到这里, 黑夜,舍不得睡, 白天,舍不得忘... 手里揣着一张没有日期的回程票... 沉沦了几个世纪 一朝酒醒 看见满目的狼籍 身无分文,一无所有 手里却还揣着这张没有日期的回程票... 我站在月台等待那趟带我离开的列车 行李仍然破旧,人依然孤独... 跨上时间列车的瞬间 我看见了你啊 月台上另一个等车的流浪汉 陌生的你啊,我们从未谋面, 但你的眼神是那么的温暖啊 你的挥手告别象是我们是恋了几个世纪的情人啊, 列车啊, 请不要开得那么快 我和月台上的一个陌生人 在一秒间相恋 在一秒后分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