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爱上猫的老鼠

(2005-02-04 22:32:38) 下一个
我说 人生最揪人心扉的痛苦,莫过于,当年不听众人阻拦,毅然选择了一条没人会走的路,毅然选择了他. 多年以后,才发现他根本就是人们预言中的人. 人哭多了,眼泪也就不珍贵了,从恨他,恨自己,到恨生活. 以至有时候,完全了失去了继续的勇气. 人在无助的时候就显得渺小脆弱, 卑微的一方永远没有安全感, 躲藏的角落越选越黑. 得势的那方,永远无法高尚, 就象是踩着耗子尾巴的那只骄傲的猫. 我如果有勇气,迅速断了这情份,受的屈辱或许会少一些,甚至还可能得到敌人的尊重和爱. 只可惜,一只爱上猫的老鼠,注定面对一场悲剧. 我在黑暗的角落,望着天敌, 可悲地乞求一点自由,一点爱, 你傲慢地逗逗我, 你的利刃刺入了我的脊背,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很痛?! 真抱歉,我几乎忘记了我们其实是天敌. 我在想,我该不该吞下一包毒药,然后让你一口吞了我. 让我们一起消失吧... 对不起,我爱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