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陪你到天亮

(2005-02-17 20:45:11) 下一个

 

 

这么多年来, 一直是我自恋般地为自己心痛, 从来未曾转过头看看身边人的伤痛…

我的心, 一直充满着愤怒和仇恨, 而那股邪恶的愤恨, 连我都不知道究竟是从何而来, 为何而恨…

你出现在我的身边. 也许是因为寂寞,我接纳了你,让你慢慢靠近. 我承认我一直带着戏谑的神情望着你, 我以为你和他们没两样…

在我的眼里, 你也只不过是个来谋杀寂寞的人. 我喜欢看你跟别人调情, 偶尔跟我眨个眼儿. 我常常吮着自己调的鸡尾酒坐在角落看着你, 看着你跟人谈酒谈情谈爱. 你有时会告诉我, 你为我的忧伤而心痛, 而我对你说的感谢永远言不由衷… 你偶尔也会说起你想我, 你说, 想我的时候,你会放我心爱的歌; 你说, 放我心爱的歌的时候,你会想起我, 我总是笑笑, 因为我以为你和他们没两样… 我见过你的忧伤, 听过你的叹息, 虽然你连笑起来都不快乐, 但我以为那只是一场戏…

可, 今晚, 我全错了. 当我终于真切听到关于你的故事, 我坐在沙发上突然想为你哭泣. 我从来没期盼过人可以如此善良. 我从来没期盼过那个如此愚蠢的人会是你. 这是个冰冷势利的世界, 你曾经毫无防卫的天真让我想把你紧紧抱在胸前亲吻. 终于明白了你现在的绝不说爱, 终于明白了你莫名的叹息, 终于明白了你每次的欲言又止…谜底揭开, 我的泪掉下来…

请不要再说我可怕, 请不要把我挡在心门之外. 其实, 你并不象你以为的那样了解我, 但我是那个懂你的人. 今夜过后, 我想保护你…

请不要拒绝我…因为你让我看见了我的善良…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