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青涩年代的回忆

(2005-02-08 20:27:13) 下一个
听到这歌 想起了当年的我 那段为赋新诗强说愁的日子 一天, 一个高大英俊的大男孩走进来 他带着微笑站在讲台上 他紧张地插着手指说 他是新来的物理实习老师 为我们代课2个月… 于是, 对物理痛恨的我突然变得好学 常常严肃地问着我觉得深奥他觉得幼稚的问题… 于是, 我的学习一落千丈 从全班前几名落到倒数拖拉机 生平第一次 被迫站在讲台上做检讨 突然看见台下他微笑的眼睛 觉得做倒数第二名也没什么了不得… 于是, 开始迷恋他 等他上课 等他下课 他每次出现的时候 我都屏住呼吸… 对于这一切, 他摇摇头,给我一句话 “明镜亦非台,何处染尘埃” 5年后 丑小鸭长大 又遇到了他 他一脸的惊喜 走在湖边,他失了矜持 深深地吻了我… 再5年 我打电话祝贺他新年快乐 听到背景有婴儿在哭 他和他温柔的妻 过着神仙般的生活… 他说 其实当年他在送别会时唱的那首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是对我深深的祝福 只可惜 我长大了 他也失去了我… 其实, 这样挺好 这样最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