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圣诞树的爱情

(2005-02-08 20:00:47) 下一个

 

七天了,七天没有跨出家门一步.

他说: 你和家里这棵圣诞树一起在枯萎.
他说: 不要再这么忧伤地看着我,你的眼神让我想爬上楼顶从那里一跃而下.
他说: 我知道我是你忧伤的根源,但怎么办,怎么办,我是那么爱你,你要原谅我的自私.

以爱的名义犯了错...
他们说,是可以原谅的. 此生能找到一个如此爱你的人,是种福气.
我看着他的眼睛,相信了有他是我的福气...

1月15号,他还在兴高采烈地把枯萎了的圣诞树的彩灯一盏盏点亮. 我说:季节已经过去,扔了该扔的东西吧. 他说:不,我要保留到无法保留的时候.
他趴在地上,帮树浇水. 那种专注的神态让我看见了他的爱情.

我想,我该出去走走了. 我快要忘记冬天的味道,再不呼吸点新鲜空气,我将彻底枯萎. 否则最终,就要象一棵过时了的美丽松树被抛弃在家门口.

打开家门,清新的冷空气渗入每一个毛孔, 我复活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