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和女友泡吧的日子

(2005-02-06 17:49:21) 下一个
Y是个漂亮的姑娘。 她喜欢被人包围,人越多,她越开心。 男人越多,她笑得越响亮。 我跟Y是多年前在打寒假工时候认识的,当时,我老闯祸,她老帮我。 时间久了,我们就老在一起玩。Y最喜欢做的事是,在周末的下午跟我开车兜风。 车里的音乐震天响,EMINEM越歇斯底理,我们就越兴奋。 Y最爱做的事,是跟我一起泡CLUB。 我觉得我是个好孩子。 但在别人的眼里,我是一个小太妹。我的皮肤不白,头发很长,长到腰间,但总是有点凌乱。所以,开学的时候,有门课的教授看着我凌乱的长发和屁股跟腰间的纹身,礼貌地挡在教室门口, 问我是不是走错了教室... 我其实很高兴我象个太妹。 做个有知识,有文化的太妹是我的理想之一。 我想,Y喜欢我的原因,也许跟我这个理想有关。 TRACK是我们最心爱的CLUB。 每次去那里,Y总是把她自己打扮得特别妖艳,妖艳得连我都有点为她心动。 Y也很喜欢为我打扮,她喜欢我的胸和腿,她不喜欢我整天颓废的牛仔裤。 我记得曾经被这个CLUB赶出去过,因为那次我的牛仔裤满是洞洞,是高大的黑人保镖把我给请出去的,说是换了没洞的裤子再来。 我说,不过就是跳个舞,喝个酒,那么麻烦,还不如跑到聊天室驰骋风云骂几个人。 每次去CLUB,都是Y抓住我的手冲。 她那兴奋的样子就象是老鼠掉到了大米缸。 我一进门,眼睛一扫,就知道哪个角落帅哥多。 Y拉着我的手,兴奋地开路,我的头发又被哪个鸟人扯了一下。 我回头骂,张张都是暧昧可疑的脸。 男人啊,男人。 有两个白人孩子向我们靠近,手上各举一杯酒。 天知道这点酒他们到底瞬吸了多久了,他们脸上居然还有一种势在必行的傻瓜般的笑容。 其中一个问我:“你是哪国人?” 我说:“我是中国人。” 他讨好地说:“你是台湾来的吧。” 我说:“我是大陆来的,再说,你见过有这么美丽高大的台湾女人么?” 他呲牙咧嘴地笑了。笑得仿佛我真的成了他的女朋友。 另一个傻男人挤过来,他手上也晃着一杯酒。 他穿着一身黑棉布皴衫,头发梳得贼亮。 他问“你们在笑什么?” 我挺搞不懂Y,每次都是她急吼吼要来找男人,但一见到男人,她通常就不说话了。每次弄得我象个媒婆似的。 我说“噢, 我们在打一赌,赌你今天穿什么颜色的内裤。” 他说“让你们猜两次。如果你输了,陪我跳几个舞。我输了,你说什么就什么吧。” 我猜: “白的。” 他说“错!” Y猜: “黑的。” 他说“错!” 他俯下头,在我耳朵边吹着气说: “我没穿内裤…” 我突然变得狂怒, 无辜地,大声地吼了起来: “FXXK,我最讨厌不穿内裤的男人了,拜!!!”拽着Y,愤然离开那两个丑男人。只剩下周围一群听见我吼叫的人望着那两个傻蛋吃吃地笑... 呵呵,捉弄色男人的滋味,真好~ 但愿昔日再重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