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的博客

欢迎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shali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语系的小妞们(507)

(2018-03-02 17:33:11) 下一个


林少峰更深地微笑了,把写着字的纸巾叠好,小心地放进毛衣里面的衬衫口袋。

方越洋,这可是你亲笔写的,你欠我一个吻,以后我就拿着它连本带利找你要!他在心里说。

五分钟后。

“章书记,本人从小在我们学校长大,还是第一次感受到,我校的领导,竟然如此八卦,对学生的隐私,有这么大的兴趣,我和方越洋,你情我愿,无论摸脸还是摸手,亲嘴还是亲鼻子,只要不违法乱纪,不有碍观瞻,不给学校里广大单身的男女同学带来压力,有必要公开讨论吗?”

“林少峰同学,说话请注意场合,”马院长立刻插话,“我们现在,是在讨论,你和方越洋同学之间是否为情侣关系,这一点,在组织上判断李科同学和你发生争执并诉诸身体冲突一事,在定性上,有指导性作用,所以,请严肃对待。”

马院长边说边无奈地想,林少峰啊林少峰,给你一个机会,还不赶紧抓住?你这副德行,要是你爸在这儿,估计又得嚷嚷打死你个小兔崽子了。

章书记阴沉着脸,“你和李科同学发生争执并诉诸身体冲突,尤其发生在我们政法学院,不是小事,所以,请务必端正态度,实话实说,如果发现说谎,处分会加重!”

章书记边说边想,你小子八成是答不出来耍花枪吧,要真是这样,罪加一等!

“好吧,”林少峰无可奈何的样子,“既然方越洋都说了,我堂堂男子汉,有什么理由扭扭捏捏?说就说,那是......我的初吻,也是......方越洋的初吻,美好的,纯洁的......初吻,毕竟,每一个人,人生中,称为初吻的,只有一次,每当我们吵架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我们的第一个吻,那么甜蜜,那么温馨,这样一想,无论她多么无理取闹,我都会在心里默默地原谅她,包容她......”他的声音深情款款,带点话剧腔。

“林少峰同学,请讲正题,不要浪费我们的时间,也不要浪费你自己的时间,”章书记不耐地敲敲桌子,“时间,地点,细节!”

“哦,”林少峰看看章书记,恍然大悟,一拍脑门,“明白,您要的是供词,不是情调!这...容我仔细想想-----”
 
“林少峰,严肃点!”马院长心里七上八下,偷偷看看手表,耳朵留心着门外的一切响动。

林少峰歪着头望了一会儿天花板,“想起来了!
没错,我们第一次接吻,应该是......九月,不,不是九月,是...十月,对,十月,那时候桂花快谢了,在为民湖边,我们肩并着肩,一直走啊走......”

“然后呢?”章书记问。

“然后,我......我就想,如可良辰美景,怎可虚度?正常男人都会这么想,”林少峰看看章书记,扬起眉毛,“是吧?”
“然后呢?”

“然后我就开始想,要怎么样,才能让她......被我的阳刚之气征服......”林少峰说着又开始拿腔拿调。

“然后呢?”章书记微微一笑。

“然后......”林少峰慢悠悠地拉长了调子,飞快地一转,“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说时迟,那时快,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她已经迅雷不及掩耳地给了我一个无比温柔,无比甜蜜的吻。那种感觉......啊-----”他眯起眼睛,顺势啧啧嘴,心想方越洋反正你不在,我就随便发挥了哦,“我从前一直认为,接吻这种事应该是男生主动,万万没想到,她会那么热情,”他叹口气,“仔细想想,这就是我喜欢方越洋的地方,外表冷若冰霜,内心热情如火,所以,即使明知道她脾气那么坏,明知道父母不会赞同,也一直瞒着家里跟她恋爱......那次李科说要对她怎么怎么样,您说,我能不......”

章书记的脸色越发难看,马院长不动声色,心里却一阵轻松,这两个孩子,看着胡说八道,居然真能凑起来。他心里都迷糊了,他们到底是真有其事,还是对好词的?要是对好词的,那到底是什么时候对的呢?

“那你说,她当时,为什么......主动吻你呢?”章书记话锋一转,又问。

这问话让林少峰心头不由一凛,努力思索,是啊,方越洋,你干嘛要主动吻我呢?

-----长篇小说“外语系的小妞们”全部版权属作者吴越所有。本文所有人物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吴越作品网站:www.wuyueip.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