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的博客

欢迎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shali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语系的小妞们(511)

(2018-03-09 17:02:20) 下一个


“你轻点!”晓曦小声警告,“小心那两个Sissy听见!”

容儿打个哈欠,“唉,那两个Sissy今天讨论的是-----短帮皮鞋,高帮皮鞋,牛皮鞋,羊皮鞋,猪皮鞋,麂皮鞋,内高跟鞋,运动鞋,登山鞋,还是气垫鞋?”

那两个特别喜欢在公民政治课上坐倒数第二排的法语班男生是很多年里晓曦见过最饶舌的男生没有之一,饶舌的一个重要话题就是买鞋。

“我不是说了吗?在聊我们英语班的女生!”

“真难得啊,Sissy也会对女生感兴趣!”容儿多少有些惊诧。

“所以我要抓紧机会!”

“梁晓曦,”容儿又打个哈欠,摇摇头,“做人总该有点良心吧,你真舍得把我们英语班的女生跟他们配吗?”

“我有什么办法?”晓曦十分无奈,“老徐说了,不能避重就轻,不要光盯着系里那些比较风云的男生,越是困难,越是要迎着上,就要努力解决我们后排这类!”她叹口气,“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老徐你知道的,他要是觉得我偷懒,搞不好像从前军训那样,把指标加倍,那我不是更惨了?!”

说着说着,晓曦只觉得好可恶啊好可恶,忍不住把拳头伸到课桌肚里用力闷闷地捶了一下,“我梁晓曦-----对天发誓,如果能活着从这个学校毕业,以后一定要好好地......写篇文章,不,我要写一部......长篇小说,比红楼梦还长,狠狠地,毫不留情地,揭露这个学校的......黑幕!”

“好有志气啊,”容儿懒洋洋地笑着,“不过,你还是先想想怎么从这个学校活着毕业吧。”

晓曦顿时有些泄气,随后又立刻恢复乐观,“容儿,我是这么计划的,老徐要我配五对,可并没有指明,五对都必须是不同的人,是吧?那么,假定我们后排那两个sissy,我给他们每人介绍一个,我明明知道并不适合他们的女生,让他们谈一下,在老徐那儿登记了,算两对成功了,然后他们自然而然会很快分手,我再介绍两个适合真正他们的女生,那就又是两对,二加二等于四,我就有四对了......”

“梁晓曦,你这叫做缺德以后自己生儿子会没屁眼的!”容儿很果断地下了判断。

“唉,那我怎么办呢?”晓曦真心感到抓狂,“你这人怎么这样,关键时刻,不帮我想办法,就会讽刺我!”她想起什么,“方越洋就不像你,她一听,马上答应等跟林少峰分手之后,拿自己帮我名义上凑一对,你看看人家方越洋,这就是-----境界!”

“方越洋跟林少峰......分手?”容儿疑惑地看着晓曦。

“对啊,”晓曦意识到容儿是个比自己更大嘴巴的大嘴巴,想起洋洋的嘱咐,小心翼翼地解释,“是......这样的,方越洋前两天跟我说了,她和林少峰,其实的确是在谈恋爱,很早......就开始了,一直在闹矛盾,现在......她在考虑跟他......分手,”然后补充,“不过这是洋洋的私事,你别去外面乱说,你知道她这个人脾气有点怪的。”

容儿的小猫眼顷刻瞪圆,几乎有点咬牙切齿,“我......就知道!哎呀,这些好学生怎么都这么......虚伪呢?明明谈恋爱就是谈恋爱嘛,偏不承认,装得清高无比,结果......”哼了一声,“她既然愿意,那你就把她配给后面一个sissy 好了!”

一个纸条从天而降,落在容儿和晓曦之间的课桌上,“请不要用侮辱性名词称呼我们男生,此致 敬礼。”

容儿噗哧一笑,立刻写个纸条扔回去,“你们不是学法语的吗?”

对方毫不示弱,顷刻一个纸条回来,“学法语的都听懂了,说明什么?”

容儿索性转过身,凑近一点,“喂,你们俩,想谈恋爱吗?”

-----长篇小说“外语系的小妞们”全部版权属作者吴越所有。本文所有人物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吴越作品网站:www.wuyueip.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