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的博客

欢迎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shali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语系的小妞们(464)

(2017-11-06 17:27:22) 下一个


“那是误会,是因为我们宿舍的同学想帮我的忙!”林少峰脱口而出,随后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

“帮你什么忙?”

“帮我......”他咽下一口唾沫,“帮我找你麻烦啊!这个...是这样的,他们不知道我
已经......不想找你麻烦了,所以......主要因为我这个人在我们院里特别有号召力......”

洋洋三分愤怒七分无奈,“那么麻烦你运用一下你的号召力,回去跟你那些好同学说清楚,以后彻底不要再来找我,还有我同学的麻烦了,好---不---好?”

“这个......当然可以,我会酌情处理,”林少峰又咽一口唾沫,“不过,我今天来找你,不是为了那个,是有更重要的事。”

方越洋看看他。

“......是这么回事.....”林少峰大致讲了事情的始末,“......现在呢,我们系那个流氓...扬言说......说他打算来......追你,”他看看方越洋的表情,呼出一口气,“那个人家里背景很厉害,特别会纠缠人,所以......我来跟你打个招呼,我觉得吧,最近,你最好不要一个人上自习,找个伴,吃饭呢......也不要一个人......”他又看看洋洋的脸色,忍不住加一句,“你当时有什么话跟我说不就行了吗,为什么要写信去点歌台呢?这下,被人家把信白纸黑字拿在手里,说你和我既然没有恋爱关系,那好啊,他就要来追你了!”

方越洋心想你还好意思说我,“我跟你说话管用吗?”说着,狠狠瞪了林少峰一样。

“你那算是跟我说话吗?”

“你想想你自己怎么说话的!”

“好了,好了,方越洋,”林少峰吸口气,“那我们...从现在开始...尽量...好好说话,行吗?”

洋洋看看他,沉默一下,点点头。

“好,我就跟你说,我们系那个流氓,是个名副其实的流氓,所以你要小心......”

“比你还流氓吗?”

“你拿我跟谁比啊,”林少峰皱起眉头,随即默念“好好说话”,“没错,比我还流氓,举个例子,去年他看上中文系一个女生,那女孩有男朋友,大冬天,他硬是把那男孩一脚踢进了为民湖,”林少峰看看洋洋,“我再流氓,不至于那样吧?”

“然后呢?”

“然后他又把那男孩捞上来了,当然不能真让人家出事。”

“然后呢?”洋洋抬头看着他。

“然后就没什么了,那男生冻得大病一场,吓得都不敢跟中文系说,事情就不了了之。”

“那个女孩,他追到了吗?”

“追到了,那流氓长得还可以,女孩子一看自己男朋友那么怂,反而觉得他有英雄气概,就跟他好了,可没几个月又分了,说那女生没意思,不会化妆,带不出去,就又把人家甩了,后来听说那女生休学了半年,”林少峰说完,看看方越洋,“这都是真的。”

“就没人管吗?”

“怎么管?说起来,感情纠葛,加上他家里背景特别厚!”

“你们政法学院可真出人才!”洋洋忍不住讽刺。

“反对!”林少峰提高声音,“请遵守我们的协议,好好说话!”

洋洋看看他,抿了抿嘴,“谢谢你告诉我,”一边伸手去拿自行车,“我知道了,开锁吧。”

“我还没说完。”

“还有什么?”

“关于这件事,我......有个想法......”他再咽一口唾沫,“当然,是我个人一个...粗浅的想法......”

“什么?”

“是......我们政法学院男生有一个约定俗成的规定,就是...可以抢其他院系男生的女朋友,但绝对不能抢自己院男生的女朋友,违反的会被全院看不起,”他舔舔嘴唇,“李科他虽然流氓,也挺要面子,这一点,我想......还是会遵守的。所以,”他终于开口,“方越洋,我想,我们......索性来...谈个恋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yo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结尾处说的太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