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的博客

欢迎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shali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语系的小妞们(453)

(2017-10-01 17:56:26) 下一个


政法学院男生宿舍朝北的一间厕所里,老大陈强和小六陆维一人一个厕坑,默默地为某件每日必须的人生大事努力耕耘。

冬天快到,蔬菜少了,学校食堂的伙食原本就差,这下更差。两个男孩都有些便秘。

“小六你别他妈老哼哼行啵?”老大很不满,“赤那,哼得老子更拉不出来了!”

“我那样有助于用力!”最近在政法学院辩论队里崭露头角的小六立刻辩驳,“大哥,我不是在哼哼,我是在‘嗯-----’,属于言论,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我有言论自由,所以请大哥尊重我的言论自由!而且大哥,这样真的很有用!你试试,‘嗯-----’,注意要一边‘嗯-----’一边呼气,千万不要吸气,体会气运丹田,清气上升,浊气下沉,然后你会感觉到你的大便慢慢地,慢慢地...蠕动,经由大肠,小肠,十二指肠,盲肠......”

陈老大忍不住了,“我说小赤佬侬学过生理卫生课吗?先小肠再大肠晓得伐?还有,大便跑到盲肠里你还想活啊?!”然后加一句,“瘪三!”

“喔哟大哥侬帮帮忙不要再糟蹋阿拉上海话了好伐啦?!”陆小六愤怒之余,加倍清气上升浊气下沉,居然意料之外修成正果,“扑通”一声且忘了压水花,顿时变嗔为喜,“大哥,听见了吧?成功了,我成功了!啊......舒服啊,真的舒服,这下好了!大哥,这就叫做-----机遇光顾有准备的......屁眼!太舒服了!想不到大哥的东北版上海话竟有开塞露之神功,了不起,了不起啊!大哥深思熟虑,英明决断,算无遗策,一统江湖!”

问题是老大用东北版山寨上海话成功催出了小六的大便,自己却毫无着落,一时那个羡慕嫉妒恨,“拉就拉了,有啥了不起的?你小子再唠叨老子削你!”

小六心情愉悦,一边擦屁股一边开始唱歌,任贤齐的“我是一只鱼”,“想念你,我是一只鱼,水里的空气,是你小心眼和坏脾气......”

这下老大越发火冒,“闭嘴!”

“大哥你又干涉我的言论......”

“墙上标语不写着吗,‘如厕时不得讨论异性’,唱歌也不行!”

“我哪里讨论异性了?”

“自己还不知道吗?你那歌,又是鱼又是水,还他妈‘想念你,我是一只鱼,水里的空气,是你小心眼坏脾气’,这不就是把自己比做鱼,把女生比作水吗?有个成语,‘鱼水之欢’,啥叫‘鱼水之欢’你懂不?在厕所里唱这个,暧昧!含义下流,等于耍流氓!这要让夏副校长听到,直接把你小王八蛋送教导处处分!”

陈老大的脑洞让陆小六几乎跟着大便“噗通”一声掉到厕坑里去。

“砰砰砰!”有人在外面响亮地拍着厕坑的挡板。

“有人!”老大和小六几乎同时叫起来。

“知道有人!”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传来,小六一抬头,眼光正撞上张金茂的贼眉鼠眼,“哇”地一声大叫。

张金茂得意了,对后面的人大声笑着,“科少,看把小维子给吓成什么样了!”

“张金茂,李,李科,你,你们想干,干,干嘛?!”陆维愤怒地叫起来,心慌之余立刻找稻草,“唉,陈强也在这儿哦!大哥,大哥!哦还有,”脓包的求生本能让小六天生具备灵活使用“空城计”的素质,“我二哥,王,王勇,还有四哥,林,林少,也说要来上厕所的!他,他们,就快来了!王勇,林少!”他抬高嗓门,希望宿舍里的兄弟们能听见,前来救援。

“嚯,小维子,你们宿舍可够团结,拉个屎都得成群结队?”张金茂的贼眉鼠眼换成了李科那张张狂的脸 ----- 其实长得不坏,自己把自己的五官给摆成一副恶少的格局,懒洋洋地说,“别叫了,刚去过,你们宿舍里一个人都没有,哥才跑到厕所里来的!”一边说一边伸出手来要去摸小六的头。

“科少,你有何贵干?”关键时刻,陈老大镇定得多,憋着一肚子的屎半肚子的气,闷声闷气地说,“放了陆维,这个宿舍,我是老大,有话跟我讲。”

“哟,陈律师,客气了,你这次模拟法庭又抽到啥了?强奸案?轮奸案?奸杀?”李科放肆地笑起来。

“这次还好,外企性骚扰,”陈老大淡定地回答,“就是吃豆腐,不过,是女的吃男的,有新意。”

“哈哈哈 -----”李科笑得更响亮,“陈律师你再这么辩下去,一世英名都毁光了!”

“有话说,有屁放,哥还拉屎呢,”陈老大那东北抗联将士之后的基因起作用了,“给点面子。”

陈强毕竟有点威慑力,外加顶着东北人爱打架的名声,李科略略收敛,“没别的,请你们帮个忙,给林少峰带个话,别他妈的装大头蒜!我们已经查出来,那个外语系的方越洋就根本不是他女朋友,方越洋曾经白纸黑字给学校广播台写过一封信,说明林少峰和她没一点关系!那封信广播台没播,可也没毁了,”李科恶狠狠地瞪着陆维,“你个小王八蛋,上次对着辅导员胡说八道什么林少为了保护他女人才打的我,全他妈放屁,那女人根本不是他的!”

“李科,嘴干净点!”陈老大低沉而威严地说,“你想怎么样?”

“我......不想怎么样,明人不做暗事,”李科抬起下巴,声音里带点傲慢,“麻烦二位,给林少峰带个话,第一,他打我的事,没那么容易完,院里会重新研究;第二,”他顿了顿,嘴角扬起一个带点邪意的笑,“既然那个叫方越洋的女生林少根本没上过,那----- 哥就不客气了!”

-----
长篇小说“外语系的小妞们”全部版权属作者吴越所有。本文所有人物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吴越作品网站:www.wuyueip.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