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的博客

欢迎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shali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语系的小妞们(441)

(2017-01-22 17:06:45) 下一个


“那你是哪种女人?”晓曦不服气。

“我是......”容儿眨巴眨巴眼睛,也说不好,“反正比你境界高多了!”

“你有什么境界呀?”晓曦更不爽了,“你泛读课期末考找到人帮你写paper了吗?我先声明,期中已经帮你写过,期末就不写了,我写paper的时候你去打牌,以后这种事我再也不干!”

这话踩到了容儿的痛脚。

被踩了痛脚的容儿也不客气,“我......至少不会像你那样,去见个韩琳都要憋在宿舍里,像打气球那样装模作样鼓半天勇气,到时候见了韩琳,轻轻被她一戳,就全爆了!”

太缺德鸟!

“黄容,你等着,我现在就去找韩琳!围为了范明的终生幸福,我-----拼了!”梁晓曦怀着被容儿讥笑的饱饱忿怒,昂首挺胸走出了宿舍门,把门“砰”地一关。

“哎哟,气性还挺大。”容儿吐吐舌头。

“梁晓曦是这样的,平时脾气越好的,发起来越猛,我早看出来了,你别老说她。”翠萍说。

“我也就随便说说啊。”容儿耸耸肩膀。

“有些人天生喜欢胡说八道,不顾及别人的感受。”方越洋瞪容儿一眼。

“是啊,比如-----林少峰,”容儿笑嘻嘻地还她一眼,“你啊,还是开动脑筋,想想办法,怎么对付他吧!唉,据我观察,最有效的办法,是这样,你先把胸罩带子扯断一根,注意要扯,不是用剪刀剪,然后把林少峰约到一个隐蔽的地方,拉住他的手,往你自己脸上扇一个巴掌,一定要扇出印子来,然后把他狠狠揍一顿,揍完了,衣衫不整地去政法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哭诉,说他非礼你,让他们处分他,肯定管用!”

洋洋愣愣地看着容儿好一会,冷冷地说,“最毒妇人心。”

“我是为你好!”容儿抓起一根香蕉,“翠萍啊,这样,等本小姐‘呲’完这根香蕉,再放两个屁,上个二号,就亲自出马,让你见识见识,生意-----是怎么做的!”

“你......第一志愿是什么?”日语班女生宿舍里,梁晓曦略有些局促地坐在一张靠背椅上,对面的床上坐着韩琳,韩琳的脸上敷着白白的面膜。

韩琳看看梁晓曦,没有回答。

“我的...第一志愿,是北外。”梁晓曦接着说。

在Q大新生中,问候对方最贴心的方式不是“吃了吗”,而是“你第一志愿是什么”;而主动告诉对方自己的第一志愿,是诚意的一大表现,因为那给了对方嘲笑你的机会。

梁晓曦咽下一口唾沫,决定再诚意一点,“我高考作文写离题了,所以没考上。”

韩琳看看她,伸手摸摸脸上干了一半的面膜,“我第一志愿是上外。”

“哦。”晓曦有些莫名其妙的气壮,虽然都是落榜生,但论排名,北外要比上外高。

“真可惜。”

“是啊,上外是很好。”

“我是说你,作文写离题了。”

“我......还好吧。”

“想过复读再考吗?”

“想过,不过想想还是算了,就算我受得了,我妈估计也受不了。高三一年,都不记得她给我熬了多少鸡汤。”

韩琳看着她微微一笑。

“怎么了?”

“我觉得你这人挺实在的,”她说,随后突然问,“你喜欢范明吗?”

 

-----


长篇小说“外语系的小妞们”全部版权属作者吴越所有。本文所有人物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吴越作品网站:www.wuyueip.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