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的博客

欢迎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shali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语系的小妞们(403)

(2016-11-10 14:34:21) 下一个

“你少狐假虎威好吧?”林少峰瞪了小六一眼。

小六不买账,“什么叫狐假虎威?我告诉你,我也是个人,我也有尊严!”

“少抽抽!”老大也瞪小六一眼,“才知道自个儿是个人哪?对,一小时到了,把张信哲给灭了,自觉点儿!”说完转过身来,“老四我接着说,大哥呢,虽然算不上过来人,但也能理解,完全理解,这洋裤子穿着受罪,但是好看,显个儿,显腿长,显帅,等会儿跑到外语系去,给你媳妇一看,多神气,是吧?别摇头,你承不承认,都那么回事!可问题是,你的最终目标是什么?是把你媳妇给‘摆平’了,对吧?那等你千辛万苦地给她‘摆平’了以后,你总得......干点儿啥,是吧?你这今天一夹,明天一夹,后天再一夹,积少成多,要真夹出个什么好歹来......咋整呢,是吧?”老大的口气无比语重心长。

“上礼拜六老五拉我去财院小礼堂看一原版片,说是美国大片,我还挺高兴,跑去一看,什么玩意儿,讲一傻子的,情节乱七八糟,看也看不懂,老五还挺起劲,因为他想带新闻系那妞去看,想先看过,到时候能跟人炫耀自己的水平,还带个快译通对着字幕查字典,我就不行了,当中睡一大觉,但一觉醒来,正赶上那傻子跟他喜欢的女孩说了一句话,我听了觉得特有道理,跟你分享,那女孩好像是跟他说‘你干啥对我这么好呢’,那傻子就说了,‘You are my girl!” 翻译成中文,‘你是我的妞!”看上去顿时感觉不同了,让我刮目相看,泡妞,就得讲究气势,傻子都懂啊!”

“像你刚才那样,穿件毛衣哆嗦半天,穿条裤子再哆嗦半天,就缺乏气势,”老大摇摇头,“要树立起来,把......那个...自信心树立起来,就算没有,也得树立,树立着树立着,就有了!你找个有镜子的厕所,对着镜子说,那个...‘洋洋’,是‘洋洋’吧?‘洋洋,you are my girl!’你就说十遍,十遍不行二十遍,三十遍,说到把自信心建立起来!有了充分的自信,你就能...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别说牛仔裤,你就是穿个秋裤,也能让她对你亲睐有加!”

“大哥所言即是!”老五大叫。

“那......你说我今天该穿什么裤子呢?”林少峰问。

老大心里偷笑,“你就找条颜色淡点的休闲西裤,配黑色毛衣,随意一点,可以了。说实话,你小子现在最大的挑战,不是该穿成什么样,而是让你媳妇儿正眼看你,别又跟昨天似的,直接给你把电话给挂了!”

“那是她自己......法盲一个,我给她随便讲解一下,她发现暴露了自己的无知,感到羞愧,无地自容......”林少峰有些尴尬。

“哦,是这样,女生嘛,就这德性,”老大点点头,又偷笑一下,随后正色,“不过老四,趁兄弟们都在,有件事,我得问问你。”

“什么事?”

老大的脸色顿时严肃起来,“根据信息渠道未必可靠的有关方面人士透露,你,其实是马国梁的干儿子,而你的亲爹,是我们学校管理学院的院长叫林大峰,老四,我问你,噎死 or No?”

-----

长篇小说“外语系的小妞们”全部版权属作者吴越所有。本文所有人物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吴越作品网站:www.wuyueip.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