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的博客

欢迎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shali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语系的小妞们(402)

(2016-11-09 12:44:02) 下一个


林少峰紧皱眉头坐在椅子上,上身前屈,手捂着某个部位,脸上还残余着方才的痛苦,“陆维,你怎么话那么多?我还疼呢!”

“喔哟,四哥你还嫌我话多啊?你这个人好了伤疤忘了痛,那我就当然只好趁你痛的时候讲啦!我告诉你哦,我舅舅说牛仔裤真的很多问题的,他每天看的病人里,不少就是穿牛仔裤......”

“我这牛仔裤可是我舅舅送的,正宗美国进口!等会儿我给你看牌子,美国原产......”林少峰不服气,“美国人穿牛仔裤比中国久多了,要是有问题,还不早就该禁止了?”

“这美国人是美国人的国情,我们中国人有中国人的......”小六较真了。

“小六,别费事了,你那套他听不懂,就算听懂了也不想懂,没听见吗,张信哲不都叫你‘不要对他说’吗?别说了,”老大正对着镜子专注地清理鼻孔,“哼”了一下,“这事儿还得我来跟老四唠唠。”

政法学院二年级国际经济法班每周那天下午没课,兄弟们横七竖八躺在床上;录音机里放着“不要对他说”;这几天老大和小六的关系有所改善,恩准他每天放一个小时张信哲。

“老四啊,”老大慢悠悠地把清理鼻孔的战果得意地擦在一张餐巾纸上,打量一下林少峰,笑眯眯地,“脚...算是又能走了,可喜可贺,这是...打算......今天下午去外语系报到吧?”一面看看表,点点头,“没错,两点了,一会儿你媳妇儿就该下课了。等会儿见了你媳妇儿,告诉她,上次被你打折的手,好了,因为你上次被人打折的脚呢,也好了,然后再问问她,这次又想打哪儿呢,是吧?”

“......她今天下午四堂课,最后一堂下课四点五十。”林少峰已经不那么疼了,但被老大这么一说,有些不自在。

“我靠,四点五十你这么着急?我看你打吃了中饭就开始倒腾行头,毛衣开始,问这个问那个,黑色的好,藏青的好,还是米色的好,你不说自己是张无忌令狐冲陈家洛三合一吗,帅成那样了,还需要操心穿啥好看?小六叫你穿那件米色毛衣,大哥告诉你,那是完全错误D!你,该穿那件黑的,知道为啥?”老大明白,跟老四说话,得先镇住他。

“为什么?”果然。

“因为,”老大清清嗓子,伸出拇指指指自己的鼻子,“我,到现在为止,一同见过你媳妇三次,第一次,替你给她送东西;第二次,她来我们宿舍给你送吃的;第三次,在图书馆碰到她。每一次,如果我没记错,你媳妇儿穿的毛衣,都是黑的。她要不待见黑色,自己老穿它干嘛?所以,穿那件黑的,还跟她弄个情侣装!”

这一招果然灵验,林少峰满脸佩服。

老大知道镇住这小子了,款款开腔,“刚才谈到裤子,你说这裤子是美国的,意思美国的就得好,是吧?你小子,据我观察,就是喜欢个‘洋’字儿,是吧?
衣服要穿国外的,歌喜欢听英文的,泡妞呢,当然得外语系的了,哦,名字里还得带个‘洋’字儿!可你小子想过没有,这裤子是美国的没错,可你这鸡×巴,在美国待过一天吗?换句话说,裤子是洋的,你这鸡×巴是土的,洋裤子看不惯土鸡×巴,土鸡×巴看不惯洋裤子,你这裤裆里就天天搞那啥...文化冲突,洋裤子一生气,能不夹土鸡×巴吗?这就叫-----洋裤子和土鸡×巴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小六再不济,也是我兄弟,你也不天天洗腚,还让他三天两头埋在你裤裆里替你......就算他不恶心,你-----不觉得恶心啊?”

“大哥英明!”小六叫起来,“四哥我郑重宣布,以后你再夹包*皮,我再也不替你拉裤子了!”

 

-----

长篇小说“外语系的小妞们”全部版权属作者吴越所有。本文所有人物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吴越作品网站:www.wuyueip.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