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的博客

欢迎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shali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语系的小妞们(399)

(2016-11-05 11:47:48) 下一个

一小时后,起床时间到了。

“都是你们害的,我竟然一晚都没睡,”容儿对着镜子抱怨,“你们听说过吧,一夜不睡,三天不醒的,这下好了...你们看,这眼圈,熊猫一样啊!不行不行,翠萍,你给我快点搞个眼妆,把这个黑眼圈盖住了!都怪你们!”

“哪有时间啊,”翠萍咕哝着,“你以为搞妆那么容易的啊?你又特别麻烦,搞不好,又要说......再说,你老要我给搞妆,多费颜料......”

“真小气,改天我买你一套雅芳好了!”

“我不是要你买,就是要你体谅我一点。”

“买就是最大的体谅了,”容儿使劲眨眨眼,“下次你进货,给我订一套护肤系列。”

“你认真的?”翠萍看看她。

“当然。给我姑妈做礼物。哦对了,再加一份,给她女儿。”

“那...你妈呢?”

“我妈只用资生堂,还看不上这个。老实说我在家也用资生堂的,没办法,在学校里,怕徐伟说,只好艰苦一点。”

“那......就谢谢了!”翠萍很高兴,有些不好意思。

“不过我说清楚,我就买你的产品,坚决不当什么下线,没时间三天两头听你们雅芳小姐那些罗里八嗦。”

“知道了,小姐!”翠萍看看桌上的那一大堆花,“对了,容儿,有个事,我想跟你商量......这些花你要是有不要的,给我...好不好?......我是想,这些花都那么好,放在我们宿舍里,也就是谢了,我听说很多花店也收花,新鲜的话,打六折回收......我想......”

“没问题,拿去吧,”容儿转身看看,“嗯...那束郁金香留下,其它的全给你!”

翠萍满心欢喜,一边收拾鲜花一边感叹,“......我觉得那个财院的...叫谁...对你挺好的。”她心里算算,这些花,早饭后拿到花店去,说不定能换一百多块钱。

“我最烦花了。从小到大,每次生日啊,住院啊,屋子里都堆满了鲜花,新鲜的时候看着还好,过两天就要清理,烦死人了!”

“你这人真是被宠坏了。”方越洋对着镜子扎个马尾辫,瞪了容儿一眼。

“哎哟,女侠,你这条项链......好漂亮啊!新的吗?”容儿一眼看见洋洋黑色毛衣圆领上方,洁白的脖子上戴着一条样式雅致的项链,“嗯,这个挂件也很洋气!哪儿买的?”她伸手就要去摸那个碎钻拼成的象棋小皇冠。

“你别动好不好!”

“干嘛呀?就碰一碰,我又不会抢你的!”

“我不喜欢别人碰我的东西。”

“哎唷,真洁癖,”容儿撇撇嘴,“唉,哪儿买的?”

“......不是买的,别人送的。”洋洋有些不自在。

“谁送的?”

“......我不想告诉你。”

“哎哟方越洋,你这人怎么这样的啦?我的花谁送的我立刻告诉你们,你这都不肯告诉我吗?”容儿不太高兴。

“那是你自己喜欢显摆。”

“好,以后我也不告诉你们了,我也不显摆!”容儿更不高兴了,“唉,方越洋,我妈说,学校条件太差,想在附近买套房子给我住,不过那样,我就不能跟你们一起住了,你说,我要考虑吗?”

“我要是你,根本不用考虑,立刻就搬出去,省得自己找气受。”洋洋回答。

“你......”容儿气结。

简老师的听力课,平均每周都有一个同学会被修理得很惨,这一回,挨修理的是被同学们称为“小天使”,被工学院男生们称为“小牌仙”的苏敏。原因是小牌仙昨晚连打一整晚拱猪,忘了背阿甘。

-----

长篇小说“外语系的小妞们”全部版权属作者吴越所有。本文所有人物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吴越作品网站:www.wuyueip.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