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的博客

欢迎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shali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语系的小妞们(392)

(2016-10-28 12:27:34) 下一个

“你......卷...”容儿面对着摆满车后座的鲜花怔怔地站在校门口。

“哎唷小姐啊,求求你帮个忙,赶快把这些花处理掉,处理掉,好吧?”杨师傅叫苦连天,“你知道我花粉过敏的呀,这么多花摆在车里我还不一路喷嚏打回去!小姐啊,我把车借给你,可没叫你招来这么多花的哦!我跟你讲,下次他还要送花,叫他一定送塑料花!搞什么搞啊......”

“杨师傅,求求你,把花带回去吧......”

“不行不行不行,”杨师傅断然拒绝,“立刻拿走!高架上打喷嚏要出车祸的!喏,我看表,五分钟之内不拿走,我回头就告诉黄总!”

“哎哟我的妈,累死我了,梁晓曦,时翠萍,下来帮我搬搬东西吧!”

“梁晓曦,时翠萍,下来帮忙啊!我快累死了!”容儿在楼梯上扯着嗓子喊,“不,我不是快累死了,是我已经累死了!”

“我也已经累死了,是方越洋把我扛回来的!”晓曦倒在床上,有气无力地回答,“你叫方越洋去吧!”

“我不要!”容儿立刻更响地回答。

洋洋脚泡在脚盆里,“哼”了一声。

“翠萍呢?”

“我在洗脸!我搞了个妆,要趁熄灯前洗掉...”时翠萍回答,“你坚持一下,等我洗完脸,下去帮你!坚持一下啊......”

“坚持多久啊?”

“不久......十几二十分钟吧......”

“哎唷!算了吧...你们这些人,一个都靠不住!我平时对你们那么好,想不到你们竟然这么对我,一点同情心都没有!”容儿,“一点同情心都没有!哼,所以说啊,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容儿哼哼唧唧地背着书包,提着两大串香蕉,浩浩荡荡扛着十二捧一百四十四朵鲜花,一脚踢开宿舍门,“你们这些没良心的!你们的良心都让......”

“我的天哪,你......买这么多花...干嘛呀?”晓曦叫起来。

“当然不是我买的,人家送的!”

“那...谁送你这么多花呀?”

容儿把鲜花往桌上一堆,上气不接下气地瞪她一眼,“你不是已经累死了吗?怎么又活过来了?”

“这么多花,都够给你扎一个花圈了!”晓曦说。

“啊呸呸呸你个乌鸦嘴!”容儿紧紧皱眉,“有热水吗?借一瓶来!”

容儿刚一转头要去拿热水,撞上洋洋严厉的目光,“黄容,你看好了,这块-----”她示意自己右手的毛巾,“是我的洗脚布,刚刚用过,还没洗,”又看看容儿,“我问你,你想不想它... 塞到你嘴里?”

“喔哟方越洋你个女流氓,今天想怎么样啊?”容儿抡抡大眼睛,仿佛早有心理准备,“我知道你想跟我说什么,你等一下,我有东西给你!”说着往自己的书包里摸索,拿出一个信封,“给你!”

里面是厚厚的一叠钱。

“林少峰把你和他一起画的那幅漫画卖给我们家拿去做衣服了,说好百分之六的利润给你,这是第一笔!”

 

-----

长篇小说“外语系的小妞们”全部版权属作者吴越所有。本文所有人物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吴越作品网站:www.wuyueip.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