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的博客

欢迎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shali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语系的小妞们(285)

(2016-04-01 11:33:33) 下一个

“你怎么了?”方越洋看看梁晓曦,问。

“我...心情不好。”晓曦已经迟疑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把昨天那件破事告诉宿舍的同学,几次三番,下了决心,到底还是开不了口,因为那件事,当时看着好像挺顺理成章,回头想想,简直就是狗屎嘛-----一个女生陪一个男生练习如何去泡另一个女生,被一堆女生当众堵在教室里,其中居然还包括那“另一个女生”本人,这不叫狗屎,什么叫狗屎呢?

“你心情再不好,能有我不好吗?”洋洋说。

“你---怎么了?”

“我...”洋洋叹了口气,突然意识到自己为之愤怒的事其实很狗屎 --- 一个女生,跑到臭气熏天的男生宿舍,跳到某男生臭气熏天的床上去和他大吵一架,这不叫狗屎,什么叫狗屎呢?

“我...碰到了一条疯狗!”洋洋愤愤地说。

“天哪!”洋洋的话让晓曦一时忘了自己的狗屎,“咬你了吗?”

“咬是没咬,不过...很讨厌,”洋洋又喝一大口水,“真的很讨厌!”

“那狗...什么样的啊?”晓曦忍不住问。

“就是那种又脏又臭又恶心,你好心好意给他根肉骨头吃,他反而对你汪汪乱叫还想要咬你一口的!狂犬病!”

“在...学校里吗?”梁晓曦惊讶了。

洋洋点点头。

“学校哪儿啊?”

“在......为民湖那边。”洋洋含糊地说。

“那条狗有没有碰到你?比如说,舔到你的手啊什么的,狂犬病会传染的,只要疯狗碰到了你,就一定要去打针!”晓曦很郑重地提醒。

“应该...没关系,”洋洋说,随之紧皱眉头,恶狠狠地把喝光的搪瓷杯往桌上一拍,“恶心死了!”

“不要去想了,哪,这个...”梁晓曦发现倒霉的并非自己一个,顿时心情略微好了一点,把盒饭里的一块炸鸡排夹到方越洋的方便面碗里,“给你吃吧,你还在长身体呢,老吃方便面,营养会跟不上的。”

“你自己吃吧,你不也在长身体吗?”洋洋说。

“我不喜欢吃鸡排。”

“那你为什么点它?”

“我点错了,本来是要买炸猪排的。我从小就不太喜欢吃鸡肉。”晓曦说。

“你连点菜都会点错啊?”洋洋有些诧异了。

晓曦没不好意思解释。事实上,当后面有三个德语班的女孩正热火朝天谈论你的时候,你能不分心吗?

“我早上听说,日语班班长和英教班一个女生光天化日之下在教室里拥抱接吻,被一大堆人看见了,是不是真的啊?”

“我也听说了,不是英教班,是英贸班。”

“真的啊?!”

“还有更夸张的呢,知道日语班的韩琳吧,日语班班长范明本来追的是她,追来追去追不到,而这个英贸班的女生呢,一直喜欢范明,这回大概范明心灰意冷了,她就趁虚而入......”

“哇-----,好勇敢啊!”

“那叫勇敢吗?”一个女孩不屑的口气,“我估计永远做不到那么......勇敢!”

“那是因为你脸皮没长那么厚,”一个女生笑嘻嘻地说,“英语班的女生嘛!”

“那个女生叫什么名字?”

“不太清楚...平时不太惹人注意的...”

“同学,对不起啊,你的盒饭里,猪排没有了,那个...鸡排行不行啊?”快餐店老板问,“多给你一块!”

“行,行!麻烦你快点!”梁晓曦一个头快涨到两个大,匆匆忙忙付了钱,拎起盒饭,落荒而逃。

----
长篇小说“外语系的小妞们”全部版权属作者吴越所有。本文每周一,三,五,六上贴,其它日子有空加更,如有变动会在上一贴下面跟帖声明。本文所有人物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新浪微博:小说作家吴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