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的博客

欢迎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shali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语系的小妞们(240)

(2016-01-18 14:13:02) 下一个

林少峰被胡医生从上到下折腾一番后,终于在老大,老二,老三和小六陪同下往宿舍回去。

已经快八点了,老二老三一左一右地扶着林少峰,为民湖边一段的路灯不知为何设计得颜色格外惨淡,凄凄凉凉地照在这支无精打彩的小队伍身上,仿佛一场恶战后从前线撤下来的伤兵。

“我说老四,就真不去通知那个外语系的...方越洋了?”老二忍不住问,“怎么着你是为她被削的吧,我觉得胡医生说得有道理啊,凡是女生,一见这场面,总会有点感动的吧,一感动就好办了,以后能省你多少玫瑰花电影票呀。”

“去,省什么呀,我一不打算送她玫瑰花,二不打算请她看电影。”林少峰毫不犹豫地说。

“那你这不...衣锦夜行吗?”老大很是不满。

林少峰看看老大,做了个艰难的表情,“大哥啊行行好别惹我笑,好吗?我现在一笑,这儿就痛。”他指指自己胸口,还干咳两声。

“我们这是替你着想,哦,敢情...这顿就...白削了?”老二说。

林少峰不说话。

老大接上去,“可不白削了吗?唉我说你这人哪,打架这事儿,也得天时地利人和,对不?哦,你拽着小六那么个脓包去和李科张金茂打,你脑子有病啊?”

“喂,大哥,讲话好听点,好伐?刚才在辅导员办公室,李科他们竟然还要把屎盆子都往四哥头上栽,多亏我舌战群儒,才没让他们得逞,切,我当时多厉害哪,你们都没看见!他们咬死说第一拳是四哥动手打的,我的论据就是,ok,第一拳是四哥打的,但四哥之所以打那一拳,是由于李科公然想要染指四嫂的过激反应,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反而李科对别人的女人不三不四其心可诛,你说四哥拉着我这个缺乏战斗力的脓包去和他们打,那正好印证了这个论点嘛!”

“不管怎么样,现在得轮到我们哥儿几个来侍候你,唉,”老大叹口气,“手算是好了,脚又崴了,看着样子,几个星期得抬着去上厕所了,唉老四啊,你说我们上辈子作了什么孽,落到你这么个室友?啊?照例说得那个方越洋来侍候你吧,你倒好,鸡巴都让人打歪了也不敢......”

“大哥你说话别那么难听!”林少峰脸红了,“没歪......”

“大哥,说话文明点,”老三慢条斯理,“高中里没上过生理卫生课啊?什么鸡巴,那叫男-性-生-殖-器-官!”

“你们都闭嘴好吗?”林少峰忍无可忍,“什么打歪了,根本没有的事,都别胡说八道!”心想我上辈子作了什么孽落到你们这帮大嘴巴的损友,搞不好明天全系就会传“林少峰把他女朋友弄松然后自己鸡巴让人打歪了”,真是没有最恶心,只有更恶心。

弟兄们看他真生气了,识趣地闭嘴,但是没过一会儿,“老四,这事儿,我觉得你还是得找个机会告诉她,否则真白削了,亏...”老二又嘀咕起来。

老大特别认同,“古人云,挨削,有重如泰山者,有轻如鸿毛者,你这么挨削,就是轻如鸿毛!”

“我不是为了她挨削,我是为了我自己!”林少峰声明,“而且我早就说过了,我跟方越洋之间,是我在整她,追她是整她的一种策略,知道吗?不懂别胡说!”

兄弟们又不说话了。过了一会儿,小六说,“我女朋友说过,女孩子化妆,最高的境界是,别人怎么看,就是看不出化过妆,可整个人一下就变漂亮了。四哥,你这样整她...你说你整啊,整啊,整啊,别人看么看也看不出你在整她,反而觉得你整个人都变怂了。这是不是...整人的最高境界?”

老三噗哧一声笑出来。

“是!”林少峰一瞪眼,“怎么啦?”

“没什么,问问。”小六吐吐舌头。

 

----
长篇小说“外语系的小妞们”全部版权属作者吴越所有。

前文请看: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655015

新浪微博:小说作家吴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