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学城第一天

(2007-08-20 18:02:24) 下一个

第一天上文学城遇到几个很好笑却瞒可爱的人 ﹗ 他们即是我要找的人!

阿 兰 对 我 像 是 老 朋 友 似 的,  好 奇 怪 !她 说 我 长 的  像 她 的 “亲 爱 的 ”, 好 想 看 看 她 亲 爱 的是 不 是 有 我 漂 亮 , 嘿 嘿 ﹗ 阿  兰 是 同 志 吗 ﹖ 她 的 亲 爱 的不 可 能 是 男 孩 吧 ﹖ 好 想 问 问 她 。

今 天 第 一 个 跟 我 说 话 的 是 个 大 娃 娃 ﹐ 可 是 他 是 男 孩 ﹖ 说 话 有 点 儿 没 礼 貌 ﹐  她 的 名 字 也 怪 怪 的 uh_oh , 等 熟 悉 以 后 告 诉 他 , 对 漂 亮 女 孩 说 话 应 该 温 柔 一 些 。

还 有 一 个 叫 罢 了 ﹐ 他 好 像 不 很 喜 欢 我 上 的 面 对 大 海 的 那 张 相 片. 他 很 利 害 ,竟 然 像 是 看 出 我 拍 照 时 思 念 家 人 孤 单 苦 闷 的 心 情 似 的. 看 到 他 跟 我 说 的 话 以 后, 我 就 换 掉 了,我 才  不 想 要 别 人 以 为 我 是 那 种 无 病 呻 吟 讨 同 情 的 可 怜 人 。

本 来 嘛, 我 就 是 一 个 爱 唱 爱 跳 的 阳 光 女 孩 !




啊 老 板 来 了 ﹗ 等 一 下 再 写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女孩儿!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晕了晕了,最怕猜马甲了:(
bearpa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mini很有潜力做湖游大王:-)
hey3g 回复 悄悄话 你碰到的这一堆都是这里的土著人士,特别是那些讨论马甲的
itsme3 回复 悄悄话 上班时间写中文博克. 你的公司在中国城>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兰姐姐亲爱的就是她的马甲.....xixi,就是你哈......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你这里很快就来了这么人。热闹。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哪里说不喜欢那张像了?我只是看到你孤孤单单地站在海边心有不忍,问候一下而已。

爱唱爱跳的阳光女孩很好啊,不过偶尔无病呻吟一下,讨些同情也未尚不可啊。说到可怜,人人都有可怜之处,若是不能呻吟,没有同情,那不就更可怜了嘛!

怎么左看右看你都像那个红卡。哈哈哈。。。



uh-oh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俺不知道,~~你去问塔巴,俺们都问不出来~~~~

阿兰要把我打死了~~
mini111 回复 悄悄话 你说什么呢?uh_oh?阿兰是男孩?
uh-oh 回复 悄悄话 读了你的文章,一个严重的问题出来了:

假定照片是你的,假定你是女的,可是,你怎么这么肯定阿兰就是女的呢?

我们混了一年多,到现在还搞不清,塔到底是男是女~~~~~~

还不脱马甲?

到让我想起另一个人,小瞄---瞄你一眼,也不止这个死丫头跑到哪里去了,她那一眼,瞄的俺,~~~~~~到现在失眠~~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俺亲爱的就在下面涅~
要说谁更漂亮呀,得part by part地比较比较尺寸大小什么的,再说~

你第一天就受到文学城这么大腕级的人物欢迎,真有福气耶~
最后的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对漂亮的女孩说话应该温柔一些?言下之意是:对不漂亮的女孩说话就可以粗鲁些?开个玩笑,莫见怪!这厮有礼了!
uh-oh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阿兰同志~`~~把这个当成我的马加了,哈哈哈~~`谁让你在亚洲呢?

我是出名的没礼貌,见了美女就打死~~~~

楼下那些,都已经被打得不行了~~~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对对对....卡卡说得对!优优最温柔啦!不像我老将......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不是马甲吗?confused,楼下的都把口水擦擦哈,象什么样,到处乱流口水.......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mini丫 頭
那 個 uh_oh細 文 學 城 最 溫 柔 地 男 孩 ﹗ 誰 都 可 以 踹 他 打 他 地 ﹗ 他 不 敢 還 手 ﹗ 細 不 細 丫 ﹖ 老 John?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哈 哈 哈 ﹗ 阿 蘭 同 志 ﹗ ﹗ ﹗ 哈 哈 哈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看mini妹妹不像谁的马甲,优优怎么欺负你,不用等熟悉了,
我替你出气~~~
李大牙 回复 悄悄话
不行!

换回那张看护大海的! 牙哥我喜欢!

这张放边上!

否则,牙哥我一生气,给你BLOG放黄东东,嘿,黄东东!
ice3 回复 悄悄话 管你是谁的马甲~ 偶爱美人!! 卡卡卡!! :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