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害我受了伤

(2007-08-30 16:28:58) 下一个

歌曲:害我受了伤 王蓉
演唱:王蓉

歌曲:害我受了伤
歌手:王蓉
曲:老猫

歌词:

(woman rap)你害我受了伤(一直闹)
你害我受了伤(我办不到)
你害我受了伤(你欺负我)
你害我受了伤(想都别想)
a1:那天准时去找你
你正和那女生聊得投机
我迅速回房间里
一下午唱爆了卡拉ok机
a2:我想这是个问题
你得意的表情真可气
身边的花儿会到处开
搞不好你真会和我重头儿来
a3:转眼过了一年半
我听说你一直都很孤单
挡不住所有思念
一见面让平淡变得不平淡
a4:原来爱可以储存
可以让世界天大地宽
我为你改变了习惯
你为我学会了从此不抽烟
c1:一千万个对不起
不如在一起
整天说着我爱你
请抱我在怀里
c2:爱情讲不清道理
我真得很生气
如果让我放过你
就唱歌儿给我听
(woman rap 2)
listen to me……welcome to my party……here……you and me……let's go……one two three……
(man rap) drop the beat yo
you don't konw that i am a playboy .
i don't mind because i'v so many choices.
you drop my glasses so how you're helpness.
you don't like sadness you know love is selfish.
(man rap lead) i will try,my best girl.
(ending talk )我要嫁给你
我想嫁给你
我只嫁给你
我要忘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要在一起的两个人心心相印是前世修来的福气, 就象金字塔只有在埃及, 最好的那
一对在塔尖上踩着多少恋人的血和泪, 再写, 新歌词都要出来了,。。。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仔细一听~~~不是可爱滴靓姐儿受了伤后唱的啊~~~

松了一口气^_^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矛盾的心情啊。:)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看样子伤得不轻.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老师: 谁能告诉我闪电与电的区别?
学生: 闪电不用付钱!
不要怕偶来救你了...周末愉快...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为何金口难开?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听不到也,小mini.......~歌词不错哈,爱是双方的苦药哈....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还没听到你唱得呢~~~可是你的承诺啊~~~:)))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受伤啊,每天开开心心的,像个小天使~~~~~~~~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

更想听你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