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师兄的教训

(2007-08-27 15:27:21) 下一个

        

升, 便对廉

便国卖 有益 


便 人纵 智多的神 打倒   亡的 我想

 的人  海纳  


             西       



     广  广 

便 


好 吧,朋友,如果我无意之中得罪你, 我向你道歉 ﹗

哇塞, 心情好多了,  谢谢师兄的教训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BeautifulLife2007 回复 悄悄话 許多人可以對朋友寬容,唯獨對身邊人不能.相信你更是一個好人.:)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迷你,我的感觉阿,一般来说,一个有自知之明且追求更好的人,发现自己缺乏什么就会想着去学习弥补。你的这篇文章虽然幼稚,但是至少说明你很上进。
很好!欢迎继续来玩。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哇赛!看了此文,宽宏大量了许多,再来一碗酒!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很勤奋呀,我应该向你学习```````
itsme3 回复 悄悄话 都很有道理
姜太公钓鱼 回复 悄悄话 话少的小mm,你读历史只读了一半而已。嫉妒本是人类的天性,所以我们才要去学宽容。换句话说,宽容真是一种美德,而嫉妒则应该原谅。

老姜认为“ 负荆请罪 ”中应该学廉颇有错就看改,而不应该学蔺相如的宽容。试想,倘若蔺相如握有军权,而廉颇没有,无理取闹的廉颇早都成了刀下冤魂了。

我们不会宽容是因为我们太在乎,太在意。说到底,只是因为我们太自私而已。可自私又是人的天性,oops。。。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摩擦摩擦宽宏大量有修养滴你~~

我心情好多了耶~~谢谢哈^_^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组装的一颗善良心...呵呵呵...
jk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可以确定二天不见就是你了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
俺喜欢摩擦你耶~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谁是你师傅?
雪花啤酒 回复 悄悄话 为啥说我是好人哪?象骂人呢~~~~~
ice3 回复 悄悄话 受教料~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恩, 有悟性, 把心拿来给你再装上.
hey3g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师兄太不宽容了。 呵呵。。。。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小姑娘能有这样的思想很不错啊,

另外除了心胸开阔,还要学会没心没肺,就像那几个250一样,这样才能每天开开心心,把烦恼都丢一旁。 ^_^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拉?小姑娘?才上网三天就开始有这么多的郁闷啊?那还怎么找"人"?哈哈,comforting, comforting ..

写的好,把心放宽哦,你就不烦恼拉..你看john说的对,既然你有那么多的优点为什么要为了那些不重要的小事烦恼呢?....有容乃大,无欲则刚....和我们一起250吧....xixi......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嫉妒你,为什么你又PL,又能说,又能吸引人,WXC的人都让你吸引来啦!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注意,才哥我刚才还"宽容地付之一笑" :)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才哥我欣然接受道歉 :)

不过,小姑娘, 你得先告诉我, 你在哪里得罪了才哥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