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他娶的是别人

(2007-09-02 05:47:03) 下一个
我的他娶的是别人
-小 小 說


  1.     浪一波一波的涌成沙滩,时而淹没于我的脚踝。我闭上眼睛伸开双手,彷佛在一
    瞬间拥抱住了大海,心由最初的慌乱渐渐的的平静,而知觉神经也开始慢慢的复苏,因为我感觉到阵阵的寒意开始侵袭着我的每一个细胞。骤然张开双眼,一片灰蒙蒙的世界进入到黑白分明的瞳孔里,略带着咸味的海风亲吻着每一寸肌肤,心又由平静开始沉沦。

        我抓起一把细幼的沙,感觉它们缓缓的从我的指缝里消失重回沙滩。徐飛 已经走了有三年了吧,带着他心爱的女人消失在我的生活里到今天整整三年了。我以为对于他的记忆仅剩下一张模糊的脸时,一张火红的贴子出现在我的面前,才知道原来我的心还会痛。

        蜜寧 ,你会去吗?好友妮妮轻声的问道。去,为什么不去?我反问道。我不
    容许别人看见自己的脆弱,我不容许别人知道我还在乎着那个男人。我拔通了博爾的手机,蜜寧!一个兴奋的声音冲击着我的耳膜。嗯,我淡淡的回应。这个周六有空吗?能不能让我和你一起参加一个婚礼?我问道。其实这根本就不需要问,只要我开口,博爾就没有说NO过。电话的那头略沉默了一下,反问道,你是让我和你一起参加徐飛、蓝琳的婚礼吗?你确定自己要出席?我听得出来手机那边的他小心翼翼的语气。好,那咱们就一起去。在等了片刻后,博爾说着。我挂断了电话。

        婚礼很热闹,一片的喜庆,火红的喜字对于我而言显得很刺眼,心在滴血,但我
    的笑意居然爬满着脸,我从下车就挽着博爾的手和他依得很近,他有片刻的迟疑,但聪明的他很快领会了我的意思。我们走向徐飛,他很帅,比以前在我身边任何时候都要帅,白色的衫衣,黑色的礼服,胸前那花红得让我有点玄晕。新娘一袭白得刺眼的婚纱把唯美的身材衫得美仑美涣。祝贺你们,祝你们白头偕老,永浴爱河。我抢在他们之前落落大方的说话,语气中的真诚让我自己都觉得意外。

       博爾欣赏的看了我一眼,似乎在说着,好样的,蜜寧。我不由得冲他笑了笑。待他说完客套话,我们走向了宾客席。我感觉到有一道目光始终在追随着我。至此在才发现,博爾不知从何时开始就一直牵着我的手,我从来不知道原来被博爾牵着我会感到这样的自然。

        关于博爾的记忆,一时间全部涌向脑海。在徐飛离开的日子里,是他陪着我整夜的卖醉,然后带我回家。是他在我胃痛到抽筋时,第一时间送我上医院不眠不休的照顾我。是他在我任性时,陪伴我左右任由我出气,耍横。是他在我想吃东西时,不管是凌晨还是子夜,都会在大冬天暖烘烘的被窝里爬出来找24小时营业的地方给我买吃的。我看不到这些,因为我看到的只是徐飛对我的伤害,记忆中的画面是他和蓝琳拥吻的定格。可今天在这婚宴上,我想起了博爾为我所做的种种,想着那个从来都不曾说过爱我的男人为我默默付出的一切。而徐飛却在记忆中开始慢慢的变得陌生。

        我拍了拍手上的沙,再一次放眼茫茫的大海,心由沉沦又变得平静。在沙滩是用
    手指写着,过去的就如这滩上的字一般,等待着时间潮水将它们越带越远吧。三年时间用来忘记一个男人,是不是太久?没人给我答案,没有给一个隐藏了翅膀的天使答案。


     
    我是阳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蘿莉亞 回复 悄悄话 愛遏了,不後悔!那愛的感覺,即使別人離開了,也不會改變當時的感受!
多謝分享,願你保重!
Cheers ^_^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刻骨铭心的爱是很难忘掉的,写出来就会好过点......

希望把握好现在,珍惜眼前的一切~~~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好故事。。。。

如果把故事中男女对调一下,不知道会是个什么样的故事。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爱是没法忘记的,别说三年,一辈子也不会.
然而更应该珍惜的是爱你的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在沙滩上用手指写字是一个很浪漫的句子。。。

只是心情。。。。是不是有点失落。。。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很多事,包括心事,都在乎时间.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事情都会淡忘的.但只要经历过,就是你的经历,是不用改写,也不用取代的---因为都是可贵的.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忘记是一种美~~~~~~看透了就没什么不可以忘怀的,人不往前走,时间总会走的.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新来的的这小妮子把曾经痛过的写的这么浪漫这么唯美,浪还一波一波的,赞一个~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说很吸引人啊!
就是这么回事,爱心被分成两半的时候会感觉被撕扯得几乎要碎掉。
不过,真爱只有一个,来临的时候未必有刹那捧出999朵玫瑰那么炫目,往往是经年累月默默的执著感动之后才能体会。
安分的女人会嫁给爱自己的男人,不是歧视阿,因为自然的决定,女人在被爱的时候会更自信,然后更可爱。
:)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过去的就如这滩上的字一般,等待着时间潮水将它们越带越远吧。"写的真好。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忘不忘记不重要,只要放下就好。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珍惜身边的,忘却过去的,迎接未来的...嘿嘿...
BlackOrchid 回复 悄悄话 寫的真好
培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ini,祝福妹妹!
缘份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时间已经给了你答案,相信明天会更好。
itsme3 回复 悄悄话 一 颗 心 能 分 两 半 吗 ~~ ...
I know what you mean now.
You can try. It may take long time then what you expect. Good luck!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时间就是最有效的药, 我们就是在不断的受伤和复原中慢慢的长大, 变老. 所以, 不要心痛太久,免的长皱纹~~~~卡卡卡~~
你比我有用多了, 才三年就醒悟了, 聪明的姑娘,愿你以后的日子充满阳光~~~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写的非常好,写出来也是一种释放。。。去拥抱明天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没忘,都写出来了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以为世界上就只有我一个傻男,。。。。。。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忘记谈何容易啊~~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真爱一个人,那真的是很难忘记的,三年真的不算久………
雪花啤酒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喜欢你的选择和态度。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不错呀~

又见一美才女^_^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忘是忘不了的,要把往事沉入心底!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忘记是一种美~~~~~~
ForeverYoung2004 回复 悄悄话 Mini写得好!Whatever you can't keep, you have to let it go.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新来的小孩儿写的好! 不错! 以为只会写历史故事。

嘿,怎么把才叔叔也给开出朋友圈啦? (开除不安全的牙叔叔是可以理解的)

才叔叔自己没新见解,同意红rick的豁达观点。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好。:)
ice3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该忘的!!
mini111 回复 悄悄话 可是,如果不忘却,又怎能重新开始 ﹖岂不是对不起真心对你好的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恩,“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积极走出来,把感情留给在你身边珍惜你的人吧。
“用三年去忘却..”为什么要忘却?
过去的日子,无论开心的,难过的,都珍藏在自己的记忆里吧,
至于那个人,无非就是曾经陪伴过自己的一个路人而已,分开了,也就烟消云散在空气里了,与己无关了,一个不重要的人而已,用不着费力气去忘掉他。
努力把握好现在的日子,珍惜那些经过长久的时间,仍然真心对你好的人。 没必要为了过去那个已经不重要的人而影响现在的生活。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haha,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