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严 重 警 告

(2007-08-23 19:13:03) 下一个

严 重 警 告

我 来 这 里 玩 才 第 三 天 已 经 被 认 为 是 几 个 人 的 马 甲 了 ﹗ (特 别 谢 谢 彩 云 姐 姐 帮 忙
我 终 于 认 识 了 马 甲 )

先 是以 为 我 是 尤 老 大 的 屋 里 的
接 着 又 猜 是 红 卡 的 替 身
现 在 又 说 我 是 阿 兰 

再 下 面 呢 ﹖

拜 託 ﹗ 我 能 不 能 做 回 我 自 己 呀 ﹖ ﹗ 是 不 是 我 有 点 儿 太 美 了 ,让 你 们 不 敢 相 信﹖
 
偏 见 ﹗ 普 通 人 里 就 不 能 有 美 人 吗 ﹖ 告 诉 你 们,我 的 内 心 比 外 表 还 美 你 信 不 信 哪 ﹖

 
可 以 清 楚 地 告 诉 你 们 :新 片 片 就 是 我 本 人, 当 然 是 化 妆 了 的 !我 不 是 明 星。(不 错 ,是 曾 经 有 人 找 我 拍 片拍 广 告, 可 是 家 人 不 许 )我 就 是 一 个 普 通 的 有 点 儿 好 看 的 女 孩 而 已 ﹗

严 重 警 告
谁 再 说 我 是 马 甲 我 跟 谁 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培香 回复 悄悄话 呵,倒是从来没人认为我是谁的马甲。看来你很popular。:)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被当成马夹也有危险的。
BeautifulLife2007 回复 悄悄话 真有同感,我上文學城的笫一天,就被認為是馬甲卡卡.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正想问谁谁是你的马甲呢,吃了警告就赶快闭嘴,再抹抹嘴.有道是拿人手短,吃人嘴甜,尤其是吃里外都美的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是那谁吗!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再下边我给你改名:心里美~~~~
李大牙 回复 悄悄话
牙哥我也要忠告各位--

本马甲决不是牙我的。我肤色重一点点儿...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嘿嘿,都是马甲惹的祸!

周末愉快!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只要开心就好了
所里和村里都可穿马甲,只要不违法乱纪就好!!
CHIHU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别严重警告了
只要开心就好了
马甲穿多多了还暖和那哈哈哈
欢迎进村啊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俺有火眼金睛,MM周末快乐!
jk 回复 悄悄话 :))))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还好我没被警告过。卡卡:)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心灵美一说...呵呵呵...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拍片拍广告有啥不可以干的.
可惜你错过机会了...赫赫.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不对,卡卡比较波涛汹涌...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卡卡~~~~~~~~~~~~~~~~~~~~~~~~~~~~~~~~~~~~~~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可爱哦`````
李大牙 回复 悄悄话

不好看,跟我长得不怎么像。

倒是有点儿像才哥。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跟酷河哥哥学学如何贴歌,
他可是文城知名男声歌唱家,
有点架子,
要不,
俺领你去拜见,
跟在俺后面,
见机行事哈~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赫赫,你给每个人都来个警告,胆子不小啊!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谁说这个漂亮的
迷你妖妖妖
美媚是俺呀
ds他们算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我可一句话还没说,怎么就糊里糊涂地被警告了?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从来没有认为你是谁的马甲,怎么也陪着吃了警告?
对了,你的歌声听不到阿,这么多评委怎么给分。
uh-oh 回复 悄悄话 顺便踩一脚~~~~

这大概是这些天来最开心的事了,好啦,你继续穿着吧,不用拖拉,

哼,不要以为你烫了头发我就不认识你了~~

好啦,不说马加了,你就是你,似是故人来

顺便问一下,生气什莫样子?~~~`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新人mm好,临走看到你的真人兽啦,去广州两三天,回来等着听你的新歌啊 :)
顺便在小洁头上踩一脚 ^_^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人说你不美,亲耐的,wxc就是著名的美女城,兰姐姐,卡卡.....都是美女啊,说你是她们就是说你美哈,只不过大家觉得你太熟悉,太亲切拉,所以才这么认为你是我们好朋友的马甲.....哈哈....不要急哦,美丽的女人要有风度才是真正的美女,急了就不美拉....xixixixi....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