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翻唱"神真好", 并聆听"神真好"见证之一

(2007-10-21 06:45:3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神真好!有神同在的感觉,真好:)))))) 有亲爱的伙伴们在寻求真理的漫漫征途上一路同行,真好!!!!

谢谢凡凡的分享!赞摄影专家的新作!你的贴越来越来专业啦! 大赞!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这张照片是我昨天拍摄的,当时气温零上3度,感谢主!很难得的好天气啊:))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赞美诗歌是我信主前听到的, 来自一个弟兄送我的"神帮助"CD碟子, 由台湾天韵诗班制作. 敬拜主领:祁少麟牧师,朗诵:吴绮.

任何言语都不足以表达这首诗歌为我带来的感动...就让我和伙伴们一起聆听, 一起将感恩的心献给我们的神...

"神若帮助我们, 谁能抵挡我们呢?", 愿神坚固我们的信心,加添我们的力量,帮助我们每一位弟兄和姐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