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经学习周年纪念】耶和华是爱 by 提摩太

(2008-01-01 22:48:00) 下一个
 
 
 


耶和华是爱
 

 

词:冯永梁  曲:金培达 

 

耶和华是爱 让我安歇青草溪水边
神令我省察心中的幽暗 共度每一天
耶和华是爱 在困境中祂保守引领
神为我摆设丰富的恩典 在危难也不改变

 

 

 

在世间主恩与共 祂的爱常在我身边
神为我施恩惠保守勉励 共同度此生
耶和华是爱 让我安歇青草溪水边
无限满足快乐涌自心田 在危难也不改变


制贴:凡凡, 点击下载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江雪 回复 悄悄话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0801/01/1199251944.mp3
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时隔六年,居然能够把链接修复了!无比欣慰,感谢主:))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耶和华是爱 让我安歇青草溪水边
无限满足快乐涌自心田 在危难也不改变”
。。。。。

再一次感到语言的苍白。。。 这是只能用心去体验的歌,是使人心灵安宁精神升华的歌!!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谢谢牧师的歌声和朗诵,无限感动中。。。。。。

凡凡的贴同样震撼心灵。。。在图文歌诵交融中,感受那份永恒的爱和超越时空的平安!!!

祝福我的XDJM在神绵绵无止期的爱中快乐平安健康幸福!!!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再次听见TIM悠扬深情的赞美诗歌, 心情激动啊!!!谢谢你!!

我也是最喜爱诗篇第23篇,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于缺乏", 是啊, 有了主, 我还需要什么?!!!感谢主!!祈愿我的一生都有主的引领和保守.
有主的光照, 我将不再被黑暗吞没!!

愿以圣经诗篇第23篇于我的伙伴们共勉!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耶和华是爱 让我安歇青草溪水边
神令我省察心中的幽暗 共度每一天~~

让心灵舒展高飞的歌声,赞美主!!!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从去年开始我们圣经学习的第一天起,就憧憬着今天的庆典!!365个日夜过去了,终于终于我们置身庆典之中了!!!谢谢牧师为庆典增色!!!

耶和华是爱,让我们在神的大爱中,彼此相爱,继续同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